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印尼電廠作,威力大無窮。

(编辑过)
我的鐵粉系列 – ◆ haoeeicc-阿威 ◆ 此系列文,寫的不是推薦,寫的是我的感動和我的記錄。

寫在前頭:

我知道這標題太通俗,但我知道阿威不會介意,呵呵


寫在前頭的後面:

我的鐵粉分享都是妹妹,這次是弟弟囉~



跟阿威的接觸,起源很簡單,就是社交,因為我拍他,他拍我,跟他認識是在我進入馬特市不到兩個星期,一切都在摸索中~

那時候的我甚至不知道拍手可以拍五次就像臉書按讚,僅能一次,在lg跟探路客一樣,愛心就是一枚。


社交拍手,可以說是我跟他的單純認識的起源,後來,一篇夕陽照,那在他工作地方拍的夕陽,讓我們開始了互動!


真摯的他,在他緬懷外公那篇文章中,因為地方方言,外孫跟外甥的發音,特地跟留言的我說明。


我,或許文章寫得胡謅,但,對於留言,我肯定是用上心,從他的說明,開始對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他產生了興趣。

除了夕陽,還有那留言~~


他的文章在2021.01.18之前是日記式的記錄,我可以體會他為何如此?


因為這記錄記的不是他的日常,而是他想念家鄉的心。


他說過他投入幣圈,寫作是他賺取like coin 的方式,一日一更,也是他的目標。隨記、隨聊,是他很常出現的主題。


無趣還是無聊嗎?我不這樣認為,而且我是一篇篇的看下去,從沒間斷.....

而,阿威也是一篇篇這樣看我~




第一篇的回應,我是在他的夕照下,他是在我的雲霧中和我的家人中。


我寫了台灣的九二一,他卻是第一個回應我的對岸人,當然,那時候我認識的朋友不多也是主因之一!


起初,我們的互動,那種過度的禮儀,讓我回頭來看,很想笑:

嘿嘿是的,我爬过河南嵩山,湖南衡山,以前想把五岳全爬完,后来没有跟上计划,现在工作了其实时间更少了。


我的回應

那您是前輩了,我只能爬爬小山,流流汗,呵

現在看起來,這才是假掰~~


我跟他之間,從陌生到禮貌到熟稔。

原來他是在印尼一個電廠工作,學的就是電氣相關專業,2021.12月份有次回家的機會,可是遇上疫情,他呈現的抗體高,回家的盼,沒了。

可是他依舊盼著家裡的娟爺跟小寶。不知不覺,我也跟著他一直盼~

完成這篇文的當下,我相信此刻的他已經在家跟家裡人團圓,三份中旬到現在,很長的準備跟隔離。終於~~

不用再跟娟爺諜對諜,可以大方出現在她面前,給小寶給她一個大大擁抱。

(補充、04.17他已經在家跟家人一起吃火鍋了~~~)

彩虹出現了


彩蛋👍👍👍
我的第一个赞赏就是Red哥,非常感谢。

他的一句話,雖然很簡短,但我卻很開心,不論期盼我的文章還是彩蛋?呵呵~都一樣呢^_^


他,一直都在我的鐵粉中,所以這篇我用很平實書寫的方式,跟他的隨聊一樣,因為我寫的不是推薦,而是對他的一份致意。⊂(◉‿◉)つ


謝謝這鐵粉 – 阿威~~~~~

謝謝這鐵粉 – 嵐妹~~~~~

謝謝這鐵粉 – 奇蹟妹~~~~

謝謝這鐵粉 – 北漂妹~~~~

依舊點個歌給他。

我承認我搞笑了,此「威」非比「薇」啊!

謝謝收看!我的致意系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