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二二八篇寫,兩千六支持。

很多東西,換個角度看,就會明白原來如此。

最近在複習綠島這本小說,又拜讀流麻溝十五號,一切就是那麼好,回頭看看自己文章,剛好就這二二八篇..........


心裡面覺得是巧合還是注定?其實,我開始構思這三百篇要怎麼連結才是。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紀錄一下自己這一個月。


  • 五十次的血小板捐贈,中斷了快三個月,因為之前莫名的背痠,讓我無法穩定的坐上一個半小時的分離過程,所以這三個月退轉了。


  • 終於完成了電腦斷層掃描,克服了本身的恐懼,但也找出病因,背痠轉手麻,神經管道狹小外,雖然椎間距離沒問題,但,頸椎椎間凸出在三、四、五節。


▲上面看似不太順利,不過換個面▼


  • 看到最近小凌兒回來了馬特市,大家一切平安


  • 怡然哥分享給我的頸椎肌力訓練,還有那些漢方,謝謝他的關心


『人生不就在得與失與好跟壞之間徘徊嗎?』


還記得小精靈嗎?

她又開花了

不管是否應驗一生只開一次花,開完之後就凋謝的空氣鳳梨?我繼續加油~~~


兩千六百篇支持達成(其實應該是2604篇,有四篇,我等著有緣人,沒有期限~),我會繼續加油,只要還在這裡,支持永遠下去。


鹿角蕨,我一直認為她只是高級一點的高麗菜,可是,這樣的取景角度,讓我知道為何有鹿角之稱了。

的確很像鹿角~


很多東西,換個角度看,就會明白原來如此。鹿角蕨如此,落羽松也是如此~

真的像羽毛~

這篇完成後我赫然發現,營養價值不高,各位見諒了~


彩蛋?


















昨晚的月亮,各位有看見嗎?一抹微笑ˋ

照片中的紅點是大樓樓頂的警示燈,左下角的驚嘆號,是大樓的燈。為何成驚嘆號?因為我手震不穩造成.....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寫篇想推薦的自己文,我等著您。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