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一樣的週報,不同的內容。

但,我絕不是敷衍,在我追蹤了以後!


寫了兩篇不若我風格,比較趨近web3的文章,寫來不太順手,或許謬誤百出,亦或許讀完的朋友不多,但感謝拍手跟支持,這些支持也轉去了那些需要支持公益的地方,今天,恢復我的風格,寫寫這幾天的心境,看看我拍的照片,簡單沒負擔,呵呵!


《馬特市作者數據週報》,先前消失了一段時間,在去年遭受DDoS流量攻擊之後。我一樣厚起臉皮跟官方反應,很快的,這數據週報恢復以往的準時出刊。


關於這數據週報,相信很多朋友從未注意,也未曾留意,寫作而已,數據,只是一個參考。


對我來說,這個數據,卻讓我寫了二十五篇文章,三十四位朋友,鐵粉跟粉絲系列。文科的我,人文的訓練,讓我對這些主題寫來順手,寫來感心~

誤為負春光,實是俗世忙
世間皆無明,冀希無明盡

片沿合義氣,笑贈千金裘

未言心相醉,不在接杯酒

芳香雪花餅,嘴受甜在心

巫山雲難覓,筆下現蹤跡

北離故鄉漂,長住心安處

奇蹟光芒耀,四處盡放送
仰天天靜空,過客客留過

印尼電廠作,威力大無窮
相片而結緣,老花成話題
亦正亦邪ㄟ,毛細豆腐嫩
塔羅占卜師,太陰光露思
幸福簡單過,天馬行空闊

結束是開始,馬特接探客
淡水河畔情,學長天使心
花白帶灰藍,天空盡蔚藍
弗然飄蘿香,自得怡然心
行動圖書館,舒曼加吳博
貝克寫新詩,亞紀創小說
天橋說書人,小鹿叫班比
熊貓見瑪婭,寂溪針線活
露伊寫手帳,善良如司湜
七月火向西,貓兒鍾寫作

三十四位的朋友出現在我的名單上,更重要的是之間的互動。這些互動在這些文章中成了最重要的基石^_^,也是我在馬特市的收穫~


@特洛伊 最近的文章,讓我想起剛到馬特市時的回憶,有笑有淚,在這跟他說聲抱歉,在他文章中盡說些沒營養的話。但也因為他的文章,讓我拾筆起頭這篇的靈感!


這個數據,雖然不是一個比較值,卻是我對追蹤作者的認真,關於文章,平均換算,一篇文章我花費大概兩分鐘閱讀,儘管有時候張冠李戴,有時候漏了關鍵。


說評論,太嚴肅,因為我是離題王,或許留言離題,甚至誤解作者本意,可我不僅拍手,留下足跡更是對我追蹤作者的支持,與其說評論,不如說問候^_^


這都是數據週報帶給我的。


以前的馬特市,熱鬧非凡,不論是何種原因,幣值?潛力?交流?衝突?新鮮?在在都能吸引人聚集。


有天(近期),我突然心血來潮,文言一點是說興致所致,隨便一點說法是無聊找事.....(我不是薪水小偷喔^_^)


我算了在十七點之前,我駐足三個寫作平台的文章更新篇數,小方是五百多篇小薯根本無法數,量太大,馬特市百餘篇,這表示什麼?沒什特殊意義,更新文章多寡不是重點,只是引出,近來所感:


數據週報的鐵粉統計,上面的二十五篇文章、三十四位作者,都是曾在我的數據裡面,如今,繼續耕耘的沒有我想像的多........這是我的感嘆!


不過,換了一批新的名單,裡面有新朋友,更有幾位老朋友在,謝謝你們,我的老師VC學長、舒嫚、佛蘿和蔚藍。


@舒嫚 舒嫚說:

網海認識的朋友,多數來來去去,有的偶爾現蹤,有人從此無音訊。緣分就是這樣聚散有時,沒有天長地久。



@Jason 怡然哥說:

網路平台  社群平台  人生平台
都是一列列的火車
站到
有人上 有人下
有時哭 有時笑
還在車上的自己
卻常常忘了自己也會有上下車!



@VC 學長說:

有些朋友,也是思念,但我認為有缘還是會再相見。



@Flora異想 佛蘿說:

畢竟這麼多人,真的不容易,也許哪一天他們就都回來了。



@蔚藍天空 蔚藍說:

現在的馬特市是有些冷清,但我還是認真的讀著每篇文章。
這些持續更新的作者們,感謝您們寫出的好文章。


這些話我都收到^_^

原諒我文科人有時候就是自作多情,多愁善感~~


粉絲系列,我會繼續寫,寫到我沒有粉絲為止,哈!


下篇預告:愛子享煙火,拉拉會談心。




還記得很久很久之前的文章......


我曾提過Red是否也在你們的粉絲中?這篇依然想再做個調查,光頭是嗎?如果是,可否讓我知道!


感謝@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跟吳博在文章中互相的留言,讓我添增靈感延續這篇文章!

照片,在寫作平台永遠是配角^_^
吸引人的或許是那份放鬆,閱讀,你知道的,是敷衍還是真的想讀,你我都明白,對吧??
吳博,也給了我靈感,趕緊下筆,呵呵

上面是光頭我說的~所以我找了《馬特市作者數據週報》,也一併省思我自己!


嗯!我是真的在閱讀,哈~而且我也是認真在分享不專業照片,讓大家都能有種放鬆~


如果我是你的粉絲,請告訴我,謝謝!


彩蛋,您還在等嗎?

表示您我相識(⁠づ⁠。⁠◕⁠‿⁠‿⁠◕⁠。⁠)⁠づ

















祝福大家敲響幸福的鐘











竹編的聖像,在竹山鎮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