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次數雖隱藏,支持續支持。

支持送達的統計不見了,多了可愛的小動畫和客製化的支持小語。

2022.11.11那天,馬特市的支持篇數不見了,原本以為是那天因為USDT支持眾多,造成以往支持成功後會出現的「馬特市民愛發電,支持成功的篇數」的統計,不見!

這統計數字不見了!每當我支持時,看到對方是第一次支持,心裡就有所觸動。


這時我反應官方的擷取畫面



不過,雖然不見了支持篇數統計數字,卻多了文末,寫給支持客製化留言,以及支持成功的動畫。小飛船傳送愛的動畫來不及擷取,只取幾張照片^_^








反應給官方,可能若干原因,這統計數字暫時回不來,這一得一失中,自己依然笑傲江湖。其實,是官方願意私下幫我查詢才是,哈!


這數字,幾位作者知道我為何如此注重?女武神是其一。


這只是我的一種固執~~如此簡單!

「好細心,真的沒有了,我還以爲港幣還會有~」這是某位作者也發現統計數字不見了。


其實,從這個對話發現,支持數的多少?應該鮮少作者會留意,可我卻是那少數的一個,就因為我的固執(⁠•⁠‿⁠•⁠)


我永遠記得

第一次收到支持的悸動!

從那時起,我就跟自己說餘裕也要如此,可是我沒那麼多亢,一次支持要166起跳.......對我來說很難做到。


那時候我要存很久還沒能到166,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3 like coin,喜悅並沒因為這3亢而減少,反而讓我知道支持的亢,可以填入自己支持的金額,我的老天鵝,駑鈍的我在加入馬特市幾個預後才知道。感謝這俄羅斯的作者@快乐探险家


更感謝收到第一次用亢(like coin)支持我的小太陽@小太陽的星與心 ,第一次用法幣(HKD)支持我的@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從那時候開始,手上多少亢,我就多少支持作者,或許金額不大,卻是我滿滿的心。所以支持篇數為何我會如此在意,原因在這。


目前支持作者的方式多了USDT,我相信很多喜歡寫作的同好,並非為了這個而寫,而是為了想寫而寫。是否被支持也是次之,但我還是會一直做支持的動作,最後一次在2022.11.13官方給我的數據是2385次。原本這篇文章要在2500次時寫,但因為沒了統計,我相信現在的我應該接近2500篇了吧?也讓這篇文章浮出頭~我也會繼續朝5000篇邁進。


2022.11.14,我解除了委託給讚賞公民的5000亢,為的就是日後的自辦徵文,畢竟口袋中的亢,原本就不多,這是我最大筆的存款,雖然三個星期後才能動用,可,是我支持喜歡寫作的人所能做的~這就是我,就是光頭。亢非亢。


回顧我的心路歷程:


  • 因為上一篇的《酒醒坐花前,酒醉花下眠》,我收到了1168亢,拍手374次。當時捐給了烏克蘭,以及繼續支持作者,特地用照片感謝支持的作者。詳情:《老死花酒間,昂首車馬前》。


  • 加入未滿半年的我,成功達陣這支持七百篇的數字。不自覺的翻出這文章,居然還有光頭的歌聲.....魔音呀魔音~~,不過聲音比長相年輕,這點我可以接受。詳情:《七梁七百始,其志皆歡愉》。


  • 七百之一個半月後,支持到達九百,其中我也寫到對文章的看法,何謂好?何謂壞?我只看到創作者的心血。詳請:《九乃至陽數,是久也是苦》。


  • 又過了一個月,當初跟同好一起支持的初心,雖然他離開馬特市,但我帶著他的力,一起走下去,完成了千次支持。詳情:《心似長堤柳,千絲又萬絲》。結果光頭又唱了歌....


  • 九月了,完成了1450次,文後寫了這句話,這1450,也是獻給大家,當身邊沒亢時,我就增加發文頻率賺亢,因為你們的拍手妳們的支持,讓我有機會持續將大家支持的心一直傳承下去。詳情:《發文為支持,壹肆伍零次》。


  • 十月底,完成了2000次,一樣向丹麥的他致敬,更跟志工爺爺敬禮,我朝著他的方向前進,這無私地分享。沒想到在這篇我已宣告日後的解除讚賞公民,詳情:《寫作過兩百,支持破兩千》。



畫上分隔線,現在才是重點。


丹尼爾媽,一聲圓滿


給阿姨-小太陽母親,今年的杭菊。






兄弟象二連霸,滿地黃。

謝謝收看~~


節錄我出現文章中的幾句:梔子,第五篇了,我說過就不會忘,雖然過了十月^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支持雖然是個按鍵,但卻是滿滿的心意。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