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獻給馬特市的朋友們~~

楊慎-明代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這首詞,我在馬特市用了一次,那次是為了記錄馬特市的第一次,且看看我是否是您們數據中的鐵粉,這次就單純賞圖!

拍攝於2022.08.26傍晚。

看到這如紅夕陽,已接近下山,來不及換鏡頭,也沒減光鏡可用,黑卡不太會搖,就用這50mm的定焦鏡頭,看看這漂亮餘暉。

因為iso沒調,所以電腦觀看顆粒較粗,望請見諒^_^






分享給馬特市的朋友~~

不知我是否是位於您們數據中的鐵粉嗎?再問一次。目前作者數據已如期一個星期一次發布~~










momo恢復正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