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東施喜效顰,鸚鵡學人舌。

中集:接續攀登九九峰森林步道的緣由。

前情提要:九九峰


東施效西施時,我在猜,她當下或許是歡喜的,因為她覺得那樣的自己很美。


鸚鵡能人言,卻不離飛鳥,雖然說了人話,卻還是當成飛禽。


突然有這感觸,來自臉書上的一張照片,我請教攝影先拜如何能拍出這樣結果?


他熱心的解說,傻傻的我,拿著相機就這樣呆呆的拍。


拍攝當下,我歡喜,因為覺得可以跟先拜一樣拍出那樣的照;上傳照片看到成相後,原來我只是鸚鵡牙牙學語而已,呵呵!


▲是那樣的照片,讓我也想拍?類似上圖的背景,露水成圈圈狀。這是我第一次拍,覺得像圈圈的背景。

▼可是,我拍了很多,成相卻如下圖:

為了追逐散景的圈圈,主角呢?


有圈圈了,可是不是這樣的圈圈。


圈圈一直無法成形,除了自己功力之外,更是我曲解前輩之意。

▲後來發現,我的方式完全錯誤,導致那個圈圈,不是那個圈圈。


經過一天的「檢討」,先拜在臉書上的指導。隔天,馬上再拍~

最接近圈圈的時候~但主角還是迷焦.....


荷花上的那顆圓珠,原本以為是成功的,照片從相機上傳後,還是失敗

最後,手痠,乾脆亂拍了我~~呵呵

希望您們沒頭暈啦~~

最後,我發覺,這蠻適合當彩蛋馬賽克之用。











就是看不到志玲,呵呵


其實,當自己最好,自己的風格,自己的個性,無人能學~對吧~~

還是上個正常的照片~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