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無聲勝有聲,有影似無影。

照片可以代替文字嗎?可以也不可以~~

為何我會拿起相機?

因為拍魚,為了建立圖鑑。

我不是專業攝影者,關於攝影技巧著墨的不多。

我常說,我只是拍個順風照的人。

順風照是什?我研發的專有名詞。因為主角美,當然怎麼拍都美,就稱為「順風照」,無關器材,無關技術。

今天突然有個突然,不是看自己相簿照片,而是手機上的照片。

照片可以代替文字嗎?

忘了什時拍的?

只求心裡一片平靜

照片,她會因為拍的人賦予生命

照片,她可以代替當下萬縷思緒

照片,她可以保存一個曾經存在

南投的日月潭,雖不是國姓,卻有相同的味道。

沒有樹,卻有雲,更有水



彩蛋呢?

這次要真的想想了............









可愛的狗狗可以嗎?
那我家的momo可行嗎?

原來你們要看志玲

志玲,底家啦(台語「在這裡」的意思)










其實

「無聲勝有聲」---因為這一位聽障表演者在這裡表演,因為大家生性害羞,於是我投了第一個賞金箱。

他用手勢請我跟他拍照,我搖頭笑笑拒絕,可,我感受他強烈的感謝,於是志玲拍了這張照---有影似無影。

離開時,回頭看到,周圍群眾,紛紛走進這街頭藝人前面賞金箱,投了錢,跟他拍照~

那一幕,好美~~

還是光頭夠彩蛋...

人與人可以互相依偎、互相取暖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