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未言心相醉,不再接杯酒。

(编辑过)
朋友是心意相通,從未蒙面,端靠文字交流,就能認定的緣分。

陶淵明的詩很長,而我就以這當中兩句,獻給在這馬特市認識的朋友,還有遠在丹麥那個親愛的。

感謝@LilyChen Lily的手作公益,讓我第一次很快存滿250coin,雖然「某個她」又贊助我一些,我自己則用急就章的爬山文來“騙取”。馬特市的你們真的太棒了。只靠文字的交流,就讓我交了新朋友~~完全不用講話,心已醉呀!手作的公益,很有意義,對我來說coin公益使用讓我更加喜悅,謝謝Lily!更感謝因為我爬山文而趕去共襄盛舉的你們。迎春公益手作


固執的金牛座、固執的光頭哥、固執的我,收到這可愛手作後,立馬拍照分享,背景是我的書桌,可愛的手作磁鐵及木夾靠的是我的薰香爐,還有我常念的佛珠。

希望福氣、吉祥滿滿給那個「她」,她有交代我不能提她........

Lily用心的包裝,我慢慢的拆,怕破壞她美麗的卡片跟祝福,並沒有完整拍照,磁鐵跟木夾依舊在那溫馨卡片上,有著Lily的祝福。

我也將完完整整的放著等待回來台灣的「她」。








忘記提醒大家,不要用電腦看照片...........照片太大...............

現在提醒也太慢了,sorry,哈哈

彩蛋呢?










躲起來的光頭~~~不,上次那張,光頭比較多
是流星,許願嗎?







其實希望馬特市的你們,笑口常開,快快樂樂~~


快沒彩蛋了......今天就用三張了~~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