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腳步停佇時,美景現當前

以往都發在臉書,因為上傳沒限制容量,儘管上傳後畫素壓縮,習慣性把臉書當成自己攝影照片的儲存處,今天就發在馬特市,因為容量5M限制只發一些,就看看吧~

今天不說詩道句,簡單分享照片,部落格就是一個文字創作地方,照片,很少在這成為主題,畢竟免費的圖庫中一堆燦爛亮麗的照片可用,所以照片成了點綴,成了配角。

我喜歡照相,有時候照片的呈現比文字更甚,照相並非只有美麗,荒廢有荒廢的孤獨,小草有小草的堅韌,天空有天空的浩瀚,我的相片很簡單,沒有後製的處理,只有單純的呈現,就像我的文字,就是記錄,不奢華也奢華不了。賞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