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老死花酒間,昂首車馬前。

寫到這裡,沒錯,我竟得到了1168coin。照片多,入內要有心理準備。

唐寅

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賣酒錢。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
半醒半醉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但願老死花酒間,不願鞠躬車馬前。
車塵馬足富者趣,酒盞花枝貧者緣。
若將富貴比貧賤,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將貧賤比車馬,他得驅馳我得閒。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一首詩讓人看見,有時候卻是搭配電影情景。
一首歌被人聽見,有時候因為別人比賽翻唱。

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讓「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又重現江湖。
林宥嘉歌唱比賽「你是我的眼」,讓蕭煌奇原唱被看見。

咦?此篇又有抄襲之嫌,連標點符號格式都一樣。不過我相信沒人發現,用這癡呆和那酒醉給各位看。上上篇是引出我的蠢,上篇是點出我的蠢,這次這首詩卻是點出你們的真。

這朵花是如此的美麗跟絢爛,拍手數374次,得到獎賞的coin有1168。

寫到這裡,沒錯,我竟得到了1168coin。
寫到這裡,沒錯,我只剩下200多個coin。

1168個coin,原本會多666個coin,但我收她的紅包袋,退返她的好意,不是不接受而是太沉重,希望她妥善運用才是。

誠如我得到某人的啟發,她加入的時間跟我同時,卻給了更多文章的支持,據我了解,截至今日我支持360篇文章,她應該超過700篇文章支持。(曾答應她888篇時,寫篇紀念文紀念緬懷她....呸呸呸,今天一併附上)

所以您們的coin,某些我繼續支持認真的作者外,大部分支持了烏克蘭相關約700coin,這篇文章除了明確表達光頭感謝的心外,也讓光頭把您們在這篇文章中當成彩蛋呈現。

寫在前面:照片因為壓縮配合上傳,呈現上若有瑕疵,還望見諒^_^

今天,字不多,照片多~~~~

天使姐,您就是讓我如此的舒坦,這山或許不是最高,卻是最溫暖的
魚魚,這是我很喜歡的美洲慈鯛,紫鑽妖姬,她第一次進口到台灣,魚仔,我馬上就養了她,愛上她。
可愛的Luz,送你這顆可愛的hello kitty,專業不是金錢衡量,但卻有更深的價值
這或許不是那種常見的向日葵,但不吝提供花蜜給蜜蜂,就像真正的小太陽。
對特教付出的老師,這一份付出或許常被忽略,但還是會讓人驚艷~老花眼,不好看喔!哈
一直幻想有天會成為巫筆畫下的主角,呵呵,我家momo
樹懶發現的小彩蛋,算是我文章中彩蛋的來源........疫情之下辛苦的樹懶獻給妳~
阿威,這次我十一年前照的夕陽,沒有漂亮的晚霞,卻有最深的記憶。
芳心的體貼是如此的柔順,漂亮卻低調~~雖然低調可遠遠就能望見她。
這顆又大又亮的光頭,我知道波卡會喜歡,呵呵~沒頭髮才是光頭,波卡被吃才知道美味。
蔚藍天空下的燈塔指引著遠方的船隻,讓我聽見世上更多的歌曲。
這可愛的娃娃想到了樹洞,真的期待你的作品在line上上線~~
A嫩,這照片就給我們兩.......的確有點詭異。
誰說一片荒蕪中就不會有生命,荒廢中生長的生命才更為強壯,奇蹟妹,你真的很了解我,我把你的心意打包傳承到遠方,在我眼哩,你就是那強壯勝又美麗的花朵。
舒嫚,妳的食字讓我佩服,看到這就想到妳那一口一口吃掉的那些字......這不是菜,是花喔~呵呵~
如妳的名字,天馬行空,有著自己的想法,愛妳的家人跟二寶,誰說風箏就一定要是風箏樣~
兔兔,無無明亦無無明盡,年輕的妳卻有大大的智慧,有這個兔兔妹妹很是高興~
雖然沒照好她,也許失焦,可是我知道妳不會在乎,看到的不是準焦,而是味道。北漂妹。
Beck,喜歡你的哲學,喜歡你介紹的咖啡廳,這個月全蝕,我沒拍出來,因為我的鏡頭不夠,期待你敗隻600mm的鏡頭,呵呵
阿詠這是?拍了一段時間,一直以為她是裝置藝術,想想跟你請教,或許我能知道這是什麼?哈
學長,您就像這流籠,指引我一直往高處去,馬特市,我還是無法連結錢包,設立了狐狸錢包...不能連結也不會用...呵呵
涓涓細流的佛蘿,就好像您的好人緣綿延不絕~



最支持我的標哥,這隻哈士奇獻給妳,紀念妳.......呵呵呵~不是啦~如此雄壯威武~

會獻上這些照片,是因為他們的coin,讓我去延續那份良善,也許有人認為我假掰,認為我矯情,我是嗎?我的確是假掰的確是矯情,用這方式表達我的謝意,如此簡單。

有遺漏嗎?有,英奇,呵呵~因為你的照片遠勝於我。所以空白留給我們哥倆~

如果還有,真的讓我知道,我真的不應該遺漏重要的您……

繼續矯情下去,呵呵,以下是在上篇文章酒醒坐花前,酒醉花下死鼓勵我的作者,有些是我還沒來的及追蹤的作者,或是素昧平生的作者,謝謝您們的拍手,謝謝您們的鼓勵!

Re、DrunkenMarxis、sunmoon、Misa、靜靜、塵夫子、J妹、貓兒、說書人、安叁、livia、閱讀筆耕、凡鳥雛、無盡旅程、莎佛、Yong Lu Lin、林靈珠、Cathiest、CoCo、太平洋、丹尼爾、傷心女孩酒吧、不務正業的喵、淇淇、JC、Vicky、茉莉、穿雲妹、點點夫妻、伏特加檸檬、Polk、炙式化、末日毒藥、安納、吳博、Sati 、灰藍貓貓、Shawn、紗卡納、志工爺爺、秋摺、xianlaiyiju、夏夜、占士哥、拿鐵咖啡、小小蘇、justoneliker、選我正姐、老衲、物治貝克、白色毛衣(真的要想通)。


寫在後面:感謝馬特市讓我們知道寫作是有價,努力寫作賺取coin,天經地義,我也是,這兩篇文章是我自己在這的理念分享,沒有誰對?誰錯?努力寫作就是王道!

彩蛋呢?23顆了,還不夠嗎?





















喂!大家有良心一點......
一起祈禱戰事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