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友誼可以短、可以長。但是一旦有過,就無法抹去。

白居易-問劉十九

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
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這是一首形容友情的詩,雖然只有短短幾句,卻形容了一份友情,能飲一杯無~~~

謹以此祝福我的學弟垚閔。悠遊各地的他。


上面是我最愛的荷花跟蓮花,如果他去修行,希望就由蓮伴著他。


下面是這幾天親手寫的心經,更誠心祝福他,祈祝他,離苦得樂。

選擇在這抒發,是因為沒有臉書上那些熟識的朋友,怕更加深彼此對垚閔的思念。

可是,殊不知幾位格友的安慰,雖然沒見過面,雖然認識時間不長,謝謝您們的!吳博@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Allen@Allen分享什麼毛 、VC學長@VC 、天使姐@Angela Chen 、英奇@英奇 、劉斯@刘斯 (按照我認識您們先後排列),看完整篇文章的您們.......

更謝謝Ring@紅色毛衣 、小太陽@小太陽的星與心 ,你們的話語我都收到了,擦乾眼淚,明天的我會重新出發。

就以這篇文章收拾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