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巫山雲難覓,筆下現蹤跡。

原本以為的全家福難尋,就像那巫山的雲,不復見。沒想到,德國的一支筆,讓我找到了~

才在樹懶妹的文章中回應,原本對那個like coin完全陌生,完全不知道,自己也抱持不想了解的心態,只知道那就是一種虛擬貨幣。

老人家對法幣的重視,絕對高於看不見的虛擬幣,畢竟還是對看見與否?有著直接的解釋。

所以關於那些文章都是直接略過,很高興,我已經提了很多遍,希望學長見諒,一來我真的很感謝他,不厭其煩地解說,二來我遇過提出問題不想回答的人,所以我更珍惜,會對我這樣的人如此耐心教導。幾個月前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邊的我,幾個月後的我,卻對那虛擬幣有了粗淺的認識。

▲ 以上是寫在前面。


言歸正傳,慢慢了解虛擬幣後,也知道在馬特市,可以用like coin交易,用自己文字賺到「所費」,台語發音: sóo-huì,意思是花費、費用。

  • 第一次,就是獻給丹麥的標哥,她的驚喜包,她的片言何義氣,笑贈千金裘,讓我積欠,讓我頭次知道coin的買賣。與她不敢說是至交,但摯友也不為過~(所以我站隊!)


  • 第二次,Lily的慈善手作磁鐵跟木夾,讓我在馬特市第一次用一篇文章募款,感謝朋友的支持,讓我很快有了coin去完成這《善念的傳承》,也帶了一些朋友一起完成。特也用了陶淵明的未言心相醉,不在接杯酒,來形容這裡朋友的可愛,雖然我不喝酒了~(因為我開心!)



有一就有二,有二會想三,無三不成禮,無四挺彆扭.............

就這樣,我有了第四次的機會,【巫筆的魔法小市集】,何其有幸,又讓我參與到了!

注意到@巫筆 也是近來幾個月的事情,喜歡她的作品,更因為她在香港親身參與的活動,讓我對這位藝術家既佩服又心動。佩服她的熱誠跟行動,心動她筆下的畫作!

市集依舊進行中,巫筆她跟標哥、Lily一樣,對於不夠的coin都讓我欠著,這次我沒寫水文募款,而是憑著實力存到,怎說?感謝學長一直跟我說,入寶山,不可空手而回。寶山,就是當初我視而不見的虛擬幣,我投入了Osmosis,換了OSMO,看穿雲妹的文章部分換了UST,最後我全換回like coin,250就有了~~

不要以為我是大戶,因為身邊coin總存不住,也只能8塊8塊的支持好文章......這次換回幾百個coin,我已經很開心了,起碼我慢慢做到了。更感謝好友之間的友情支持~~~~~


又說了廢話。

說好的正題又偏了,真的是初老了我!

上面的三次經驗,好像也出現在我的百寶文,一併見諒光頭的囉嗦,老人家麻~~~~單純表達自己的感謝。

巫筆讓參與的朋友,傳給她幾張照片,選取要的風格,畫下想要的畫。

我想要的就是全家福,而我,居然遍尋不著。元稹心目中的那壯觀的雲除了巫山之外,別處都比不上,而我,心目中的全家福居然跟巫山的雲一樣,那樣的難找。

感謝巫筆,幫我實現了,在她的筆下,全家福現出了蹤跡~~~

喂!!不是這個雲啦~


吼!不是那個雲啦....


聽不懂人話咧,雲是一種比喻啦~~

各位真的可以參與巫筆的市集,那個收穫,出乎我的意料,才感受到巫筆的用心

如果250沒有,請標註我,我可以贊助.........喂~~~~我不是後綴雜誌,更不是好野人(台語,有錢的發音,類似好野,所以好野人是有錢人的意思),我會用力拍手,讓您早日完成買賣。。。。

謝謝收看


又忘了我,原諒我的初老,上面好像又說過了~~~~

彩蛋咧。

前兩篇已經沒彩蛋了,這篇再沒,沒人拍手了啦,光頭的文章就是要看彩蛋而已啊~~











志玲要現身了,敬請期待~~








巫筆問我:「紅哥,圖畫上要寫些什麼?」

我回答她:「我只要有巫筆的簽名。」









我猜大家一定很感動,感動我的回答~~~~~




其實,等到巫筆紅了之後,這張畫作才會值錢,因為有她的簽名,呵呵


不開玩笑了~~我說為何我會感動巫筆的用心,並極力推薦各位可以嘗試,下面那張畫,除了謝謝巫筆,還是謝謝巫筆。。。。








她記得我喜歡火影忍者,更知道我喜歡自來也~~~~

志玲跟我說,要我一定趕完這篇文,來謝謝巫筆,讓們全家今夜有個甜蜜的夢。

因為找回那巫山的雲,更找回我的自來也.....不......全家福啦~~~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