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寒隨一夜去,春逐五更來。

有種笑話,只有認識的朋友才會笑。因為笑出聲的你,我感到朋友的情感

一年前的今天,臉書的紀錄。

想到莎佛因為A嫩廁所阿姨做的打油詩~~



前幾天身體不適

進了診間

因為疫情關係

氣氛有點緊迫


醫生:「哪不舒服?」

我:「喉嚨有點痛,有點鼻涕」


醫生視線離開電腦螢幕轉向我

我趕緊補充:「我沒發燒」

醫生看了看我,那個眼神……


「你應該不是故意把頭髮剃光的?天氣冷,你要注意頭部沒有頭髮保護保暖,血管突然收縮,容易腦中風」


我...…..…....….....

我是看感冒,不是心血管........



頭次,以那麼短的內容呈現,千萬不要拍手。因為真的很混。

頭次,用專屬的笑話開啟新的一年,希望各位朋友,新的一年笑口常開,天天開心。

頭次,補充的比內文還多,更顯出自己這篇的混意。

頭次,在馬特市過年。


彩蛋呢???











想像我頂上的毛是如此旺盛







還有.....

祝福大家,什麼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