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四月最後拍,五月是新生。

四月的相機,有著五月的新生

吾乃金牛座,固執臭脾氣。
自詡為俠客,一身坦然氣。
旁人由他說,無須多辯駁。
無愧於天地,笑傲江湖中。


敬這四月

  • 完成了二百公里目標的跑步
  • 完成了四袋血小板的分離術
  • 完成了五處流浪貓貓的餵養
  • 完成了六筆小小女兒的資助
  • 完成了七百篇好文章的支持


雖然

  • 空氣鳳梨的凶多吉少
  • 生活周遭的苦多甘少
  • 自己糖尿的升多降少


仍然

  • 心存感恩
  • 昂首向前


▼女王鹿角蕨上板囉

▲像極了,高麗菜~~~~~


然後,又多了圓盾

▲原本想澆熄志玲對鹿角蕨的熱情,想方設法。結果這盆是我鼓勵志玲買的~~~上鹿神器,也是我買的。

所以

凡事沒絕對
誰對誰又錯
對錯為什麼
只是安自心
無愧於天地
對錯天定論



是故

我又買了小精靈和紅狐狸


因為子謙說

日本第一太寂寞.....

不過

日本第一繼續加油中

五一是特殊日子

獻給天下辛苦的媽媽

合十



四月結束

五月又是新生~~
















警惕自己

攝於大善導寺~










代替月亮懲罰你.....哈哈~剛開始我以為是月光仙子~~

原來是素還真

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

謝謝收看~


寫在後面

  • 等著吳博的名人生日(最近他很忙)
  • 等著Luz的五月運勢分析(好像已看過了)
  • 這就是我的新詩.................................很不好,我知道,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