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沒詩、沒照、沒山、沒景。就笑笑吧!

開頭這兩句話,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好像聽過?在電影版「笑傲江湖」中東方不敗的台詞中?還是在某個連續劇中聽過?甚或在跟友人聊天中他脫口而出?

整句詩詞是: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瓊瑤小說的幾度夕陽紅!不是啦~~

好像三國演義有看過!這不否認~~

是明朝楊慎所作。典型的歌紅人不紅的例子~~~~

今天,不講詩,無爬山,沒照片,缺光頭。就談談在這馬特市這一百天。

第一篇文章是十月六日的心軟慈悲,因為之前參與的寫作平台即將關閉,在兩位可愛的妹妹邀請下,並跟隨著怡然哥。第一篇文章就選用我在七八年前臉書的紀錄文,回過頭看,有點「假掰」。直到十月八日@向陽子 是第一個留言給我的朋友。

第一個極點系列文章,恐怖,恐怖到了極點老實說,這是我十幾年前的文章,自認寫的還行,不過迴響是出乎意料的少,但,卻開啟了我的「極點」系列,也完成了十篇極點。


第一次收到coin的文章,火雲洗月露,絕壁上朝墩,十月十一日的文章,帶我來這的@小太陽的星與心 ,給了我第一篇的溫暖。記得我回訊給她,不希望她花錢來支持我。她笑著跟我說,完全不需要花錢的,我才慢慢理解coin是用拍手數換算來的。

第一次收到港幣是@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因為詢問他名字由來,他打賞我!現在想,為何這樣得到打賞??

第一次參加的社區活動,無差別愛人|九二一,雖沒獲得多數人青睞,卻讓我頭次認識到這裡的社區活動,了解原來社區活動是馬特市的一種交際。

第一次知道coin可以拿來作好事,作者挖寶|治療的勇氣,推薦了兩位血液疾病的作者,勇敢治療的她們,給了大家勇氣,寫這篇文章時,她們甚至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第一次用coin買到了一份感情,遠在丹麥的她讓我賒帳,卻又暗助我coin來完成這次買賣!@煌煌 ,總是叫我出道,又稱我縫底嗩吶,最後成了房東阿姨....

總看到,很多作者解鎖馬特市的成就,最引人注目的是追蹤者多寡!的確,文章獲得多數人的追蹤是個滿大的成就。因為文章引起了別人的共鳴。

可是,我想做個調查,或許沒人看到最後,畢竟這篇文章是我自己的紀錄,暨無趣又無聊(引言已經提到,什都沒的這篇文章)。我卻想知道:在馬特市每星期提供的數據報告當中,Red是否曾位在您們各位前大十位鐵粉當中

如果有?可否讓我知道。或許有小禮物.......

我想在馬特市解鎖的成就應該在這!

我不在乎追蹤者是多少?我在乎的是我追蹤中的作者,我是否有用心的閱讀跟回應

第一百次的贊助,我不是公民,我只是一個小民,我的拍手數不多,相對換算下來的coin就不多。不過有多少?我就想對喜歡的作者發,儘管只是個位數的coin,那是我對文章的喜愛還有對作者的認同。第一百次是我很喜歡的@刘斯 (完全沒套招,就緣份的發生),當然大家也喜歡「他」,不然不會累積55次的贊助囉,呵呵(劉斯,這是笑聲,不是貓咪的警戒哈聲喔)。



就讓我們一起都付笑談中。


沒照片,不是我風格,雖然已說沒照,但還是得維持我風格才是

不知道這是什麼嗎?
呵呵~~是飛在空中的章魚

祝福看到最後的觀眾,一帆風順,越飛越高~~

彩蛋呢?沒彩蛋也不是我風格













夠亮了吧~~喂!同樣的光頭梗別用第二次。

第一次光頭文,讓我知道除了我老婆外,原來你們都喜歡光頭啊~~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