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30323

当然,也是有好事的:开发中的另一款产品,昨天找了实验室把最重要的核心功能验证过了,剩下的都是收尾的小事了

这是个同行们想都不敢想的产品,就这么被我们头铁得搞出来了。昨天这两件事特别像这几年的缩影,头铁做研发,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做高难度的事情,难免造成走不稳的后果,所以公司一直摇摇晃晃在生死边缘摆动。好在最后产品是做出来了,也告别了最缺钱最看不到希望的时期了。这个产品我对他寄予很高的期待,这是个三年内行业内没对手的东西。虽然推出后肯定会有人想抄,但这次在运营端我已经有足够多的预算,和专业的营销人员去快速拉开优势了。何况长期的说,我还是很推崇特斯拉模式,高级功能配上中等价格,把行业给做死

可以说就差这“最后一里路”吧,好好走,最难的时候都挺过来了,现在比起来更应该用乐观地心态面对任何挑战。勤奋和思考是我最大的武器,我会赢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