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30318

最近这半个月一个月,是整个过程中最爽的一段时间了,回款创了过去几年的记录。虽然只是一个产品,离新品真的达到目标还差的远,但实打实为后面备货提供了极强的支持

这几天合伙人在规划做厂的事情,打算等到一个成熟的时机去碰生产端,这样整条线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了解他现在的想法,并不是为了“一条龙”而“一条龙”,而是生产这个缓解如果能自己掌握,对未来各个方面都要特别高的战略价值

我能把现在的状态比喻成1978年的中国吗,压抑了太长时间,等到了一个机会,我们都在试图创造新的环境去摆脱过去陷入泥潭的状态。我的目标是未来在这个行业里当龙头,而且是唯一的龙头,这个目标一直没有变过,况且我们在源头上、战略上已经占了先机,只是其他人看不到而已。我觉得这样挺好,先藏头,打好基础,再起势。我会为我许下的目标付出所有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