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30304

忘了是2021年初,还是2020年末,那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我曾经为了一件事付出了很多努力,每天走在崩溃边缘,到头却发现是个死胡同。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段经历,我想过什么时候要把它记下来,把来龙去脉给自己交代清楚,或者是一段反思,或者是一段纪念。

这段经历搞不好可以写个连载,从初期的快速成功,到衰落,一直到陷入泥潭后最痛苦的挣扎,到今天成绩其实也还没有做出来,但应该是脱离最惨的阶段了。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反思与成长,痛苦与懊恼,其实都值得慢慢写下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