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30121

今天看了几个胡玮炜的访谈,有些属于宣传性质的比较鸡汤,但有几个访谈让我特别有同感和启发,毕竟当初她也是个小白起家,很多地方是共通的

最有意思的一点是她作为创始人在第一年给公司找了个ceo,因为“没有时间允许自己先成长”。创业公司先是要对一个潜在市场进行一个深刻的认知,然后拿到钱以后需要去落地(执行,或者说构建要素),这一块有了钱进来以后,为寻求最高效率,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把最大资源放在杠杆效应最大的地方扩大自己优势,也补足让整体漏水的短板

结合我们自己的情况,这让我在今晚有了特别深的思考,明确了年后我需要做什么。今晚的思考真的很有价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