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30109

运营的第一目标因为有合伙人合同,没办法兼职,她介绍了另一个专门做广告投手的,据说水平在行业内算很优秀的

昨天大概聊了一下,确实他有一套自己的思路,这个我是能判断出来的。并且这种定量管理的方式我觉得更制式化(褒义),而且少了很多模型之外的管理工作

我觉得可以一试,短期内能让我专心在主业上就是好事,按照他的模型先跑,看看效果

至于第一目标,我其实很欣赏她做事的态度,包括专业程度。虽然短期还用不太上她“全能”这个优点,但下半年等基础更扎实了,可以再谈谈看,毕竟对她做人做事的方式都比较满意。起码也可以深入交个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