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21130

和合伙人聊了一下,他给了我不少信心。明天把问题再思考一遍,一定有可以优化的策略流程可以缩短备货周期

其实我和合伙人的性格不同的地方大于相同,如果不是做事做到这么深,我们6岁就认识,却都还没有意识到这点

我们都有各自明显的优点和短板,这是实话实说,任何一个人都没法完全面对整件事独当一面。但是以合作的方式一起战斗是完全可以互补的。前提还是大家的完全信任,和在拼命做事这件事上的共同点

这个公司没有谁是老大,也没必要分老大。这在专业角度看有点不正常,但对我们现在来说到倒是如鱼得水。之前也有过争执。得到的结论是应该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自己拿主意,然后出于尊重和对方商量讲清楚。只要信任在。尺度都可以拿捏。可能有些事情他妥协的多一些,不过我确实是在自己非常笃定的情况下会去坚持,这里边又有一些信息缺失的问题对吧,如果他没有意识到我对某件事已经有了完整的思考,那他可能觉得妥协是来自于让步。而不是真的意识到客观事实。当然我也要面对自己认定的事情的时候,尽量做出让别人更好明白的解释说明,也要适当给一些空间给别人

睡前胡乱打的几段字,之后有机会再多写写这几年的故事吧,发生太多事了,也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的精彩还是单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