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Serpent
Rainbow Serpent

名字源自當地人贈與的卡片,插圖是一條絢麗的蛇Rainbow Serpent,覺得很特別就用了。喜歡大自然,個人很隨意。

十二月的忙碌感

匆匆忙忙,沒有寫些什麼的我...

越接近十二月越能感覺到所有地方熱絡起來,不外乎是大家最期待的夏季來臨了,緊接著就是大家最愛的聖誕節。

自己也變得忙碌起來,當我回過神了,靜下來了,算著算著自己到底有幾天沒發文了,一算還真的過了好久,真是對不起自己在寫作上的練習,也對願意來看我文章的各個馬特市友感到不好意思,我的消失是因為突然變得忙碌,一切都沒事(燦笑)。

等我稍微有點靜下心來時我好好地發一篇文。

愛每一位,祝福每一位十二月愉快!

本體要接近六神無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