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Serpent
Rainbow Serpent

名字源自當地人贈與的卡片,插圖是一條絢麗的蛇Rainbow Serpent,覺得很特別就用了。喜歡大自然,個人很隨意。

這下我尷尬了

我真的腦袋空白不知道怎麼拒絕對方了...
抓狂

有工作當然好,有收入,可以減少生活壓力,又能消磨時間,沒事還可以跟人開槓。只不過,現在遇到令人尷尬又頭疼的情況了,我已經陷入不知道如何次拒絕對方的泥沼裏了。

在這之前,我已經委婉又顧及對方面子下提出了離職;突然,前僱主希望我能夠回去幫忙他們,我當然明白忙碌時真的是忙到靠腰都來不及了,現在對方希望我能回去,因為前同事嘴巴漏風告訴雇主我在找工作,哇啊!這下讓我真的好尷尬。

有事沒事跟雇主閒聊說我現在找工作幹什麼呢? 是想讓我陷入文字獄是不是啊!你知不知道提離職很困難而且不能很隨便呢?

啊啊啊啊啊!拳頭硬到想在前同事的太陽穴上給他用力扭一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