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Serpent
Rainbow Serpent

名字源自當地人贈與的卡片,插圖是一條絢麗的蛇Rainbow Serpent,覺得很特別就用了。喜歡大自然,個人很隨意。

藍湖

因為借來的車子是電動車,尋找就近的充電站變得格外重要了...

難得伴侶有一週的休假,他的老闆也樂意讓我們使用公司的車子到處趴趴造,這機會不可多得;於是我們決定開著車去看藍湖,遠離都市的喧囂到遠處的郊外山區好好享用一下大自然。

因為借來的車子是電動車,勢必要在路途上找到充電站來替車子充電,這項任務變成了很重要的一件事了,剛開始使用谷歌大神,覺得地圖上顯示的站點還能令人安心,想著「哇哦!有不少點可以充電,還不錯誒。」,但個人又覺得這些資料在地圖上顯示的還不夠,而且維州有不少電動車使用者,照理來說應該有更多站點支持才是,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了一款屬於電動車的App 《PLUG SHARE》。

PlugShare

對有電動車的駕駛者來說,PlugShare可以說是駕駛們的福音,如果有人有電動車,個人非常推薦這款軟體。只要把基本的設定寫好,像是所在地點以及車子類型,接著軟體會自動在地圖上顯示你的所在地點,你的周遭就會出現了不少綠油油的充電站呢。 不知道他們是麼掌握這些站點資料的,不過車主也可以額外附上一些有用的資訊,每個充電站都會顯示哪種充電器他們會提供,充點需不需要收費...等,非常的好用。

剛結束一段上坡,前方又是另一段上坡路

藍湖與停車場之間的距離大約要花上一小時多,來回就是三小時了,想想這時間剛剛好可以把車子充飽,所幸地就不開車到森林公園了。前往藍湖的方向都是上下坡的路,加上我們選擇走旁門山路來切西瓜省時間,到處是快要到達我腰際的草和以及閃避處處可見的袋鼠糞便,果然是到了偏遠山區了,好好的來操勞一下我們的兩條腿。

這一操真的很有效果,兩天的小腿酸痛,但是,內心有一股感覺很爽快。

藍湖

原本在猜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來藍湖的,出乎意料的是我們見了不少台車子停靠在山區的露營停車場,就在我們看到藍湖時,已經能見到湖的兩岸有許多青年和家庭帶著孩子在湖邊戲水了。伴侶其實是很想在湖裡面游泳的,或許是他看到不少人在湖邊戲水,加上我也沒有下水衣裝,結果他只是泡一泡腳就上岸陪我看著大人小朋友戲水,真是對不起他了。

回去後,我們省去了看地圖的時間,依照記憶往回走去停車場的方向,順便再次地切西瓜,這一切讓我們省去了快二十分鐘的時間,少走一點路,回去路上還見到了不少「袋鼠家庭」躺在一邊懶洋洋的曬太陽,真的很多,難怪路上都是你們的大便。

躺在一邊的袋鼠

好累,但我還想在爬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