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く儚い者
強く儚い者

提高自己语言文字的输出能力。

matters第一篇

        刚开始使用Matters,不是很懂得用,目前的印象是,这是个可以不用考虑言论审查,不需要担心敏感词导致人身安全的blog网站。

        我已经受不了国内的sns以及各种各样的论坛和app对言论审查的苛刻,言论空间的逼仄,待久了分分钟令人恶心头疼。从一开始的自我审查,字里行间带着奇怪的缩写和表情包,到现在的已经对在互联网上说化失去动力。再这样下去,也许我会感受到溺水的痛苦。即便我人在国外,也不可避免感受到这种窒息的感觉。

        人始终是需要有跟别人产生交流。自己在电脑上打些东西和想法也许可以规避言论审查带来的风险,但是也会让人越过越窄。

        很感谢有这么个地方,能让我不用担心审查。我会认真、有逻辑得把自己的想法和感悟,本应该发在豆瓣的书评和影评也好,一些生活的思考也好,写在Matters上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