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く儚い者
強く儚い者

提高自己语言文字的输出能力。

碎碎念

今天因为一件事,我感到很紧张很慌张很焦虑不安,胸口感觉很闷很闷,差点喘不过气来。

每次这样的痛苦袭来,我总会一边渴望有人拉我一把,一边又忍不住像是在水中往下踩,好让自己沉得更深点。

然后点开一些小提琴曲目,听着尖锐的高音像刺破慕斯外壳一样,把罩着我的坚硬外壳给破开。眼泪流出来就好了。破涕而笑的畅快感甚过于orgasm的那几分钟酥麻。

曾经,我吃过治疗抑郁症的药,我讨厌吃药的那一阵子。因为我不觉得我是抑郁症。

另外,我认为自己感受到情绪是真实的,药带来的改变是虚假的。用虚假去掩盖真实,我无法接受。

我拒绝吃药,哪怕哪天我实在忍受不住了痛苦,死掉,我也不想吃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