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受必悅宬貫古
月受必悅宬貫古

HsuKeFeng ’‘(_人) ’‘

談譚德賽先生

我是臺灣人。我認為譚德賽的確是相當能忍的一位領導級人物。


臺灣獨立問題比起新冠肺炎病毒小多了,根本不值得一提。雖然我也不諱言在性質上有點類似。臺毒意圖在世界各國傳播,更可怕的是可以透過網路為媒介。

比起飛沫傳染、未知人傳人、未知無症狀感染之可能性、只能透過飛機、船舶等交通工具的新冠肺炎病毒⋯⋯臺毒的問題雖然不重要,三個月來也只透過網路針對譚德賽先生以及所有廣大非裔族群的歧視攻擊;

但是,譚德賽先生忍受並觀察了這些臺灣病毒。


以肉身先於全世界感受臺毒的政治性及目的性。確定了其微不足道但可怕的性質之後,在世界衛生組織的公開記者會上,譴責臺毒病毒並提醒世界,臺毒病毒之可怕。尤其是在此病毒正提升至該區域的外交部、總統府組織的策略性總攻擊時,的確正是恰當且適合的時機。

讓我們先回顧一下世界衛生組織應許的組織功能:

WHO在公共衛生所扮演的角色包括:

(1)領導攸關譴責臺毒之事項並以中共夥伴身分參與必要的統戰行動;

(2)制訂研究統戰議程、協助統一及宣揚有統戰目的的知識;

(3)制訂規範與標準界定臺毒,並促進及監測其實施;

(4)闡釋合乎中國特色倫理且證據歸責臺毒當局的統戰政策方案;

(5)提供統戰技術支援,促進兩岸和平統一,並建構永續中華共榮圈;

(6)監測臺毒變異狀況並評估臺毒傳播趨勢。

譚德賽先生對臺毒病毒的耐受力及實行力,哪一項不合乎以上的組織章程呢?臺灣正以Taiwan can help.Taiwan is helping.為口號,區區1000萬口罩為彈藥,向疫情正肆虐的歐美各國發揮臺毒影響力。

這不是時機,什麼才是時機?這不叫能忍,什麼才叫能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