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受必悅宬貫古
月受必悅宬貫古

HsuKeFeng ’‘(_人) ’‘

無標點 | ASCIIART:缺乏

(编辑过)
ASCIIART系列 文氣嘗試

好像還是有可以講的
缺失 缺乏
這個是 不能下結論下定義的
一開始是 想畫圖
要換個說法 絕對是覺得
這個社群 就缺了我
這是很難去說出來
但它就是這樣
如果是想畫 可以不要po 就一直存檔
然後刪掉 很開心
如果是想看好圖 可以支持你覺得好的
給他們鼓勵 試圖去看懂他們的內心



其他人三小幹 這我也做得到
絕對是一開始轉職的差異
可能沒有我這麼情緒化 但
一定有這個維度的力量 只是比較小


類似什麼同學在畫所以
剛好系上要 沒辦法 想賺p幣
一開始很單純


一樣的情形 如果是妓女說
我想大家都同意他是被騙 或是在騙人
我當然也可以想像這樣發言的需求
就是公眾書寫的一部分
只是如果認知到這個 自己的困擾
會比較少


認知到這個是說 自己認知到自己
的確認知這個 的事實


還是可以對公眾說謊 社交辭令 這沒關係
我是不喜歡 但這不是重點
是很多問題會不存在 不用對自己說更多的謊
還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我覺得不是
因為po圖出來 就必然有這意思了

這是最初的缺失 只有自己是被吸引的
群體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群體所缺失的 它不知道

加入群體之後 也是會有缺失
接下來全部是自己的了 自己的缺失
其實我想換個字 缺乏 缺也不好 就乏
缺對全 失對得 乏對正

乏比較好一點

往往會聽到得失心不要太重 這是幹話
這可以責怪亞里斯多德的部分整體概念
真的害了不少人 害大家都有得失心
根本可以不要這個東西
只有正乏問題 甚至不是正反問題
乏就是正的鏡射


社群或許不乏了 但是 我很快就無聊了
覺得總是少了什麼 明明圖都完成了
如果是 缺失 怎麼想都想不清楚
會覺得 哪裡錯了 哪裡不足
也可以是進步的方向 但必定患得患失
總是會覺得 乏味


因為不管在哪 推文數 或有人指正
這個正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除非我也覺得有趣 不無聊

因為 譬如說我的圖 要是有人說雙色太多
我只當他神經病 我本來就打算開爆
要是有人說太亮 眼睛可以閉起來
本來這個群體就是亮色太少 我才來的

一般的圖你說反白好恐怖
反白圖你說進來被嚇到 那到底什麼不能講
層次更低的 我也懶得舉例
雖然 嚇你 可能就是我的目的
我覺得無聊

我這樣說 完全都是我的立場
想畫老婆 想跟社群互動
我比較玻璃心 也不會讀空氣
這方面 就還好
也有嘗試過 但是我不喜歡

對別人 是動機 目的 方法 實驗 介紹
普及 教學 開發 解釋 評論 品評
我都可以想像 不能也要懸置
我都要可以想像才是
我自己的行動 還是可以不管這些

否則就是患得患失 隱瞞 爆發 去消化
也沒有不好 反正就是這樣子
乏 之於正 其實就是照照鏡子
把一個人關起來 他會瘋掉
給他一面鏡子 可以撐比較久
瘋得比較有方向 可能瘋得很可愛

這裡去代換缺失 等於是鏡子給他的同時
也告訴他 這是哈哈鏡 看起來比較胖
於是他就會吃成紙片人 還是覺得 缺失

缺 隱含的部分整體之哲學概念
整體總是整體 不為部分所定義
不服務部分 不特別為部分做點什麼
這樣的整體 我直覺上 只想亮爆它

失 對照的 可量化的評鑑標準 也就是得
交易 我不喜歡 我總是覺得
總量一樣 我得之必有人失
這是錯誤的 整個都可以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