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馬特市&人物誌 | 蔡依林 | 人生第一張專輯

(编辑过)
人生第一次買的音樂專輯--蔡依林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J-Game
https://tw.bid.yahoo.com/item/%E8%94%A1%E4%BE%9D%E6%9E%97-CD-J-GAME-%E5%86%A0%E8%BB%8D%E6%85%B6%E5%8A%9F%E7%89%88-CD-DVD-2005%E5%B9%B4-101180696029


在我莫約小學五、六年級的時期,

班上同學們會討論到明星,歌手與團體,

譬如:周杰倫、SHE、蔡依林、183clup、5566、七朵花...。

有一次,爸媽帶我們孩子去賣場逛,

說要讓我們一個人買一張CD,

去挑一張專輯唱片,

其實,當時候的我對蔡依林,沒有什麼特別了解,只知道很有人氣,當初也沒有想太多,在眾多的專輯裡,

看著看著!看著這張封面!!

那決定就是你了!!

挑了最有我眼緣的人。


在沒有了解歌手與歌曲的狀態下,我

選擇了蔡依林-「J-Game」

而我妹妹選擇

183clup-王子變青蛙(原聲帶)

然而升學到國中,同學之間交流更深,會討論到,

你是誰的粉絲、你喜歡哪個歌手、你喜歡哪首歌?哪張專輯?......等。


我其實內心有點空...


聽到了,充滿熱切熱情的討論聲音,而我內心有個疑問...


原來大家都會熱衷於討論這些阿!
對於我來說...
買個專輯,唱著歌曲,
我這樣就能稱為是粉絲嗎?

我不知道,這樣就能是粉絲。

我不知道,國中朋友在交男朋友的時候,為何會交往?處於什麼原因?

我不知道,女同學這麼希望,有很多男同學喜歡自己,會是一件驕傲開心,能到處說法比較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這麼多十萬個為什麼!?🤣

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我充滿疑問!

我不知道源頭

我不知道出發點

我不知道,我在尋求什麼,只是尋求著我的疑惑去困惑著,漸漸這日常疑惑,沉在我心底,

等有一天會浮出檯面,再讓我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重新思考認識自己為什麼我會這樣?


直到蔡依林發行這張

花蝴蝶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E8%8A%B1%E8%9D%B4%E8%9D%B6_(%E5%B0%88%E8%BC%AF)

這張花蝴蝶,展現自我,開始做自己的自信,開始不畏他人的言語,知道自己是誰,對於自身的肯定也不去否定他人。

讓我內心感到一種力量,一種自我成長的動能,

我想這時候的認同與感觸,這一刻我能稱為粉絲了吧!

花蝴蝶 (Butterfly)

環遊了世界 全世界
卻發現 美麗沒有旗艦店
誰穿著釘鞋 不肯變
停止了自轉 變成一個繭
你我 都希望特別
又不 敢太過於特別 Yeah ~
流行是一種安全
搔著悶騷的太陽穴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 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快離開冬眠 趕快破繭
別被無聊困在地球表面
想靈魂出竅 甩平凡嘴臉
就自創品牌 靠自己變臉

當你 不刻意特別
突然就會變的特別 Yeah ~
只要別越描越黑
你的眼睛就會放電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 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你可以瞬間飛去 東京巴黎米蘭紐約
別讓別人嘴裡的 形容詞左右你視野
如果有人的魅力 足夠為這世紀代言
那是她敢站出來 變成蝴蝶飛舞翩翩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 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準備驚豔)
你可以 身穿花花衣當限量的花蝴蝶
你可以 比你想像中再愛現再敢一點
你可以 自己決定美的最後三審定讞
更可以 讓路人甲 閉嘴驚豔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 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準備驚豔)


這句特別有感!

當你 不刻意特別,突然就會變的特別。

好比真正的有錢人,不會特別炫富,在別人的認知穿著,他們覺得是日常,別人看著眼裡感受又不一般。

真的漂亮帥的人,不覺得自己有多漂亮,那種不自覺的展現讓他/她,看起來更不一樣。

孝順的人,不覺得自己在行孝,因為本身就覺得,家人之間互相照應是正常。

很紅的名人,不覺得自己很紅,因為知道世界很大,所以不自大。

有實力的人,不會特別證明,自己多厲害,因為他/她心知肚明。

內心強大的人不怕獨處,不覺得那是孤單寂寞,反倒是提升自己的心境。

當你不刻意追求,反觀自我,自然就會不請自來被你吸引。


當你視為正常的常態,在他人無法理解的行為,一切在別人眼裡就會有所不一樣。

當你把 知識 當 常識,一切現象發生,都不會太感到意外,因為他/她的格局很寬很廣很深遠,理解方方面面的智慧。

當一切現在視為正常,

人們就會覺得超然,

因為怎麼可能,有人可以如此泰然、如此氣定神閒的活著。

那種自信需要多少經歷,讓人一看就不一般。


Ugly Beauty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Ugly_Beauty

Ugly Beauty

是蔡依林2018年12月26日,發行日期

現在2021年11月03日,快三年了,

我現在的感受,還是很深刻的,

蔡依林與時俱進的信念與理念,堅持自己的作品越來越深奧,直達人性,

爐火純青不斷的進步,

讓我深感佩服,也很榮幸的,

讓我可以自信的說!

「蔡依林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歌手!」







ps:感謝馬特市所有舉辦活動的朋友,讓我有機會,可以紀錄我的人生!😊👍🎉祝你們發大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