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親愛的你,你盡情快樂就好,因為這是最單純的時期!

十年前:2011年

差不多18歲的時候,

要上大學新生的時期,

跟著大家新生一年級同學參加迎新會,與一樣台南的科技大學的學生一起辦的迎新活動。

與男生跳著第一支舞、跟同學一起烤肉、一起搭帳篷、一起看學長姐表演、一起玩樂、一起認識熟悉彼此,一切都是如此新鮮有趣,尤其是放煙花的時候,抬起頭,那眼前那片視窗的天空,佈滿著視線,綻放亮光點閃爍著五彩繽紛,無比震撼美麗又耀眼的煙火,連續不斷衝擊著我的視覺,那時光長達十分鐘吧!請好好的享受吧!

雖然事隔十年的你,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發生過這片刻而已,

我想告訴你,

記得好好享受學生時期,無憂無慮的時期,去好好理解周圍的環境,打開自己的心,去學自己想學的,格局要大,要更勇敢一點,不要擔憂惶恐,要好好活在當下,享受所有一切。





雖然這麼說,你也會不知為何吧!

我真的想過,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想改變很多事情,因為未來已經知道了,有些事情是不是可以不用那麼嚴重,

是不是就可以挽回,

是不是要夠有智慧才能解決事情,

可...這些智慧都需要經歷來歷練,才會想辦法解決,才會知道事情,

我想改變過去,因為未來的現在,我已經經歷了許多無法挽回的事情,

如果十年前的自己,能足夠有覺知,知道我的家庭怎麼了?我父母的感情,母親的身體,與漠不關心的爺爺奶奶,或許我的家庭才像個家庭吧!

還有我們的狗狗也離開人世了,放心,它自然的走了,沒有受很多苦,它在另外的世界活的很好,不要太心痛,不然它也會知道你因為它難受,它也會走不開。


你不會知道21歲的你,家庭會發生巨變,不會知道原來母親有多少苦,都自己默默承受,你不會知道父親這個角色,在我成長的階段有許多斷斷續續的空白,在未來浮出檯面對自己的內心有多少不滿與陌生,

你不會知道,父母這個角色對自己造成多大的影響,

你不會知道,人的感情是如此脆弱,如此背叛,如此可怕,如此無知。

你不會知道,人心也能如此有愛,如此執著,如此勇敢,如此讓人心痛又如此讓人感動。


十年前的我,你不知道未來的我,所以說了什麼,也比較像聽了誰的故事吧!

未來勇敢面對就對了,每個情緒都要好好面對解決。

人生除了死,其它都是擦傷。

好好地享受現在,好好的體驗每個現在,好好照顧調養自己的身體,不要太懶,保持有愛的心對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很大,不用設限自己,記得騎車出入要小心。

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活著,快樂的活著,然而現今社會是很現實的,

身為人,錢是必須必備的,我知道你對錢很沒概念,所以我也會告知你公益彩券的頭獎的,放心吧!哈哈!

快感謝未來十年自己的成長!

也要謝謝十年前的自己,如此單純的活著。

對了,相信愛漂亮的自己,我想說,你比你想像中的更美,你不知道你很美,十年後的自己更添氣韻美,

對!比你青春活潑的十八歲還更美,所以積極勇於美麗的活著吧!

對了,如果你好奇你未來的老公,我想跟你說,好好活得精彩,相信自己值得被愛,這樣就可以了,因為我知道十年前的自己對於感情還是很晚熟的,

現在雖然長大了但...你還不瞭解自己嗎?你就是偏向少數族群的無性戀/異性戀,被別人懷疑同性戀也是挺有趣的,哈哈!

🌸請好好享受人生,勇敢做自己吧🌸

2021/09/12(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