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歡迎加入馬特市新人XD

(编辑过)
我相信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是這樣子的,

我之前有些篇章有提到小阿姨這號人物,也是我的親妹妹,

在前天可謂天時地利人和吧!

剛好聊到馬特市,而妹妹也有意玩玩~

那就來吧!XD



🎉@旅程妹妹這是她的名稱,

不要以為她很愛我這位姐姐才取@旅程 的妹妹,殊不知單單只是礙於當時腦袋沒有想法,簡意就這麼取名了,其實也無妨一個暱稱方便使用就好。

但是 我要申明一點,

我是我,妹妹是妹妹,不同的個體,

相近卻不相似,

如果認識我們姊妹倆的人,都會發現我們的個性其實差很多,

所以我相信她在這社會交友廣闊的才能,在這又能發揮廣結善緣的能力,我這個當姐姐的默默等待妹妹飛黃騰達之時——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只要一人得道,雞犬就能升天了。

畢竟我屬雞,你屬狗,講成這樣也是合乎情理與完美的邏輯吧!

抱歉偏離主題了~

🎉🎉🎉🎉🎉

讓我!熱!烈!歡!迎!

@旅程妹妹(!互相追蹤起來!)

威~武~

大家有空去問候一下這位妹妹XD

讓她感受一下馬特市人們的熱情友好!

身為姐姐不外乎要客套一下場面話

感謝關照!

🎉🎉🎉🎉🎉

結束~~~~

阿!對了!祝福你

在這裡玩得愉快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