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欺騙自己才說謊的嗎?語言紀錄-語錄

這張白衣觀音莊嚴又自在呢!這是長輩傳的早安圖!

說謊是為了保護自己,

  卻忘了會傷害愛你的人。

  說謊是說明了自己害怕不敢面對,

  但久了就真的自己一個人面對了,

  

  沒有人對不起你,

  當鼓起勇氣拿出真心,

  就要想到會被無情對待的時候,

  自己不勇敢又怎麼堅強,

  很多的事件都要學得獨立自主思考

  要積極的產生智慧,

  才能勇往直前繼續得活著,

  而不是越知事故,

  更消極隨波逐流的事故也覺得是常態,理所當然不是自然,是被社會影響因為世人百態如此,身在江湖你不如此這般又能如何嗎?

  這個只是心態問題罷了,

  被磨平的心智,被無奈擺平的話,

  應該也無動於衷了吧?

  這表示內心深處還提醒著自己,

  不甘於現狀,是只心態不夠明確罷了,而不是說要去闖蕩江湖上山下海的驚心動魄才是改變自己,只是單純的接受自己的不足,明白自己的心態是否偏差罷了,

  很多人真的不明白“自己的明白”到底出了什麼紕漏,不自覺的人最可怕,因為很少意識到自己的言行舉止,過於常態制式化又怎麼反觀自身善與惡,是非與對錯呢?

  多半的人都以自身利益為出發點,無法跳脫「自我」,這……人與人之間漸漸會產生代溝,久而久之形同陌路,這都是很好預知的相處模式,只是人還是無自知之明。

  還身不由己般,這如何明心見性呢?

  

  有時候我心急的 急迫的想要對方明白我的明白,卻也如此忘記他所能領悟到的還只是初階級的感受,只期望你們能有所體悟,不為別人所活,為自己真正所活,如此而已,若問為什麼這麼雞婆?我會說 如果當初有個人能夠講給我明白,或許我會快樂許多 豁達許多,因為想通了豁然就開朗了,就自在人心了,只有人不會畫地自限,心是敞開的是廣闊無邊的容納,所以才能不分你的我的,沒有像動物一樣需要領地界線佔有區域,這是我們人類要意識到的,我們想,光是想 意念就足以涵蓋無遠弗屆。

  🌸🌸🌸——————🌸🌸🌸

  千篇一律的情結不斷的上演,

  看著世間人不斷表演反覆的歷史畫面,

  孩子看著一幕一幕的片段揉了揉雙眼

  說:好無聊阿——

  大人感嘆的說:你曾經也是個人類。

  孩子:我現在也是阿。只是現今不比以往人世間能做的事情很少,我還是乖乖的做我能力範圍的事情吧!

  大人欣慰道:看來真的長大了呢。

  小孩聽許後笑得燦爛:我是嗎?呵呵!

🌸🌸🌸🌸🌸

感謝閱讀

2021/1/13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