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心情隨筆 | 吵鬧中錯過、過錯中繼續

吵吵鬧鬧才是夫妻?

把情分都吵沒了還能剩下什麼啊?


相對無言


越是親密的關係越是難以分辨


變得好複雜啊


是差別待遇

是向心力有所差異


或許雙方想表達的都不在同頻率上




你不懂我

我何必懂你呢?


我懂你的時候

你又只在乎自己?


你懂我的時候

卻是要拿來說服我?


你不理我的明白

我何必在乎你的意思嗎?


感情的事 我建議一律分手 (開玩笑XD)


_


錯過 _

沒有錯過

在一起的時候

只能在未來繼續相遇那“錯過”


潮起潮落、反反覆覆、周而復始



不懂“過”,還是會“再來過”

因為你們還在一起_

就算分別了_




各自帶著的“過”

或許會在未來的某一天

遇到另一個人

然後再次來過_

再次上演_





畢竟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_







差別在於我想翻一篇新的章節了

嶄新的狀態_

起飛吧!




讓我進步 饒過我經歷的過錯

懂得是非對錯中

更多的是依舊存在著你我

為什麼要讓事件磨去我們珍貴的緣分

不該是讓事件來證明我們同心的愛嗎

不再一而再再而三的錯過


把以往的不足 拿來提煉而成

自己更美好的版本


自討苦吃是為了更輕鬆愉快啊

得意忘形是為了看清楚自己的份量與位子啊

(你的立場 你的形式 你的態度 你的作為



相愛不是為了釐清那些自己不愛

卻又甘心樂意去付出

而從中發現自己的超能力嗎?


如此愜意



愛本就了不起

但愛總被人性壓得喘不過氣來

愛變得被動 變得扭曲 變得不像自己

愛希望自然的流動

愛希望輕鬆的存在












愛有時候讓我想著想著就流淚

愛有時候讓我愧疚覺得自己不足

愛有時候讓我覺得沉重

愛有時候讓我覺得無能

雖說如此_


愛也讓我明白

在死亡面前是多無能為力倍受威脅著

(卻無法屏棄、傷著是能夠愛著並行

或許要先失去自己,才能找到自己



但又讓我知道

原來愛又能以不一樣的形式

存在於心坎裡

無人能撼動



愛很偉大又存在著無微不至的基調

細節中帶著強大

強大中帶著無為

無為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無形的架構著這一切



我無意識的享受這一切

猶如自主呼吸的鼻子

出生就理所當然的

佔據在摸不著邊的空氣

滋養著自身理所應當的存在

流動著 都存在著 你看見的與見不著的 一一浮現著



又不知道從何而起

當這些被動的認知

讓我有感受到它的存在

好像慢慢的讓我理解

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得理所當然

感到偉大動容讓人感動之餘

又蔓延出感激又覺得應當早點明瞭

才能更加珍惜



累積無意識的事件

蛻變成讓自己有意識的行為


更讓我明白一切都不會太晚

只要你還活著 還有一絲的意識

都不會太晚


過去的種種

越是苦

嘗到的越是甜美

勇敢的瀟灑走下去



相信自己遇到的事情

是自己有本事能面對的

不然你不會遇到


_




有時候我覺得人是自討沒趣的生物

明明有強大的本領

偏偏要投身為人來嚐嚐

各種酸甜苦辣

愛恨情仇

有自大有妄為

有可愛有可恨

又愛又恨當中讓我不經

哈哈一笑


不為何

讓我覺得 可笑

又哭又笑

悲喜交加

但又覺得莫名奇妙


五味雜陳後

又感到


妙妙妙啊~










祝在場的各位擁有好心情🌷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