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心情隨筆與彩蛋 | 愛不愛都是自己的事情



太快樂的時候

現實總會提醒你該清醒

像樂極生悲一樣


快樂不難

跟悲傷比起的話

沒有道理輕而易舉就把你往下拉

重力加速度的自滅


小確幸只是自我滿足

我只要一直幸福

保持住如平常一般即可

不卑不亢平淡如水的寧靜

就算世界坍塌了

還有那極樂世界能去


我知道

人只能承受自己所能承受的一生

承受不住的會自然離去

所以要相信自己



痛苦不會太久

快樂也無法永恆

(在靈魂的觀念是沒有時間概念

在這一生有頭有尾的

有生有滅的一個過程



還要來輪迴嗎?

我覺得很有勇氣

世間這般有趣

也很無趣

有挑戰但也無法跳脫出來

一直在戀戰如輪迴轉世

你愛的執著

你恨的執念

通通也會被自己消滅


離世才能看見世

入世體會一切才能懂得世

換一種身份換一種腦袋


人們大都覺得神佛都是高高在上的

是出淤泥而不染不可褻瀆的

是看著世間紛亂還袖手旁觀的



而人們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

也只能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

人終究只是人不是神

神佛終究沒有凡胎肉身


壓力是自己給的

沒有壓力這種東西

那請問怎麼排解壓力?


就算是佛也無法改變人的想法

佛即使無所不能

也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

要能直接改變也不是佛了


人皆有蛻變的過程

每個人的階段也因人而異

上天能給的是提醒與助力

來自你的生活片刻

如你所瀏覽的 發生的 任何形式與感應


我恨我愛

我愛我恨


最讓我感到放鬆的是即使犯了十惡不赦的罪

只要還有一點悔改之心

就能得到救贖


最怕的是 就算盡了自己的全力

還是被嫌棄被唾棄做得不夠好

尤其又來自你在乎人們的嘴裡

甚至是你因此也放棄自己扼殺自己

被砍了身受重傷也沒有氣力在乎自己的疼

沒有什麼事情比放棄自己還要悲傷



愛自己是自己的事情

關別人什麼事呢?

怎麼能因為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來傷害自己呢?

你要受傷也是心甘情願,

不帶點委屈與犧牲,

不是被迫而受到傷害。


你要受傷也是大義凜然毫不畏懼

因為我願意


我願意 怎麼著你了

我這傷疤不美嗎

我愛那些不美麗使他們更美麗

顯而易見的特別難道看不出來嗎

只能狹隘的看到嗑疤豈不是很可惜?




我愛妳難道你就要愛我嗎

你喜歡我我就要喜歡你嗎



(愛你所選 選你所愛








_



今天的彩蛋!!


看看那隻魚,為了吃都攀石了,我都替它的魚肚感到疼疼的...你要是個孕婦肚能那樣磨的嗎~


影片在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