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隨筆畫 | 彩蛋好鬧

彩蛋好鬧


紅蘿蔔(看人光明正大的偷拔過


洋蔥(沒有切到流眼淚過


辣椒(太辣當不了辣妹,所以哭過,我是指太辣所以眼淚忍不住跟著鼻水一起出來。媽呀!吃辣的人話都不能信

_

辣妹:不辣沒感覺,你吃吃看。


好哦!(不疑有他


我吃



你個OOXX




(造孽


_


經驗學起來,吃辣的人不可以信。

不辣拉

沒感覺

還好

一點點辣而已





(冒昧請教您的...痛覺壞掉?








_



這集彩蛋是...



















不行!










....





... ...






我想不到了










很抱歉













我很想名正言順的說出:

「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

(當面對著我阿姨講)


奈何!


偏偏!


沒有阿姨能叫!






親愛的媽!怎麼可以沒有姊妹!


外婆你怎麼沒有多生幾個!?

浪費我外公那麼優秀的基因!!





你看!!


這麼“庵島”!!!

沒有加工過的顏質!

純天然!


爆殄天物才生三個是幾個意思??

女孩兒才生一個?

阿!!!!救命!

好浪費!!





我媽五官,原來遺傳到外公阿!!

果真是外婆生的,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很好,我找到話題了,下次回去問外婆)









(希望不要被外婆打











彩蛋呢?

被我廢話連篇帶過了~






歐~





























哈哈哈哈哈


各位客官明天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