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隨筆心情 | 彩蛋


剛才對著電腦打著讓渡書,


_


把我們的心力全盤接去,

才明白出錢有權的人最大,

他可以讓你傻傻地去付出,

卻心甘情願,因為也需要這份事業,

他也可以出爾反爾的恣意收回,

因為都是他能掌控的方式,

只是剛好時機到了,

可以順勢收回,

然後忘記最初講過的約定,

也只是我以為的約定,

人還真薄,


都說人言可畏,

他是人言可忘,

可利用,

而他的可畏是加以善用,

拿來堵住自己人的嘴,

心生自私的人,

想法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往往心思單純的人,一不注意就被唬住。



可能吧!

還有些許尊重吧!

還能剩下什麼?

不恨就很好了。


切斷的心思就如讓渡書,

都給你,撒手不管,到此為止,

也在心裡刻劃一筆切結書。




距離是沒有感情,

卻讓人心即愛又恨的,

要拿捏得宜,不讓自己傷人害己


我想無非就是還有愛,

才會不斷受傷害,

釐清很難,

時間跟距離還有那該死的因果循環,

誰都可以離開,

卻深知那血濃於水的事實。


比起死亡,人更怕留下牽掛與遺憾。

人可以離開,卻無奈於無法解開心結。


_


就是要走過這一遭,

要你體會人生酸甜苦辣,

親愛的你一定知道,

所有痛苦悲鳴讓你身不由己,

這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放下所有,

爛事有多少,豈不是為了成就未來,

讓心承受大到足以迎來莫大福氣,


樂極會生悲,

反之,

盪到谷底物極必反的時候,

只能變好了!

只能更好了!


因為天有不測風雲,

就會有

天有不測陽光阿!

(超愛這句天有不測陽光,天要你幸福你不可以拒絕!給我幸福快樂!!)


啾❤️





(各位想看彩蛋嗎?



打開我因為照片影片太多會lag的手機




(讓你瞧瞧弟弟笑到讓你發毛的照片


_


然後想到長輩

因為這張照片笑到不行

(因為網友留言反應很真實,可能心有戚戚焉吧XD

有錢人放屁都是香的

有錢人歪理也變真理

有錢人講話才是話

沒錢人講話都廢話


好啦~祝福為錢煩惱所苦的人們,以後都沒有錢的問題,以後沒有錢這個東西,大家過著以物易物,反哺歸真的純樸生活好不好~(成語亂用XD







彩蛋練蕭威結束~






祝你每天都笑嗨嗨~

笑嘎落欸骸~(台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