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隨筆心情 | 父課題 |發牢騷抱怨

(编辑过)
想到就不值阿~
鴿子飛走還會飛回來

但感情不會,傷過了要好很難,因為疤痕永遠都在。

人的個性沒有那麼好改,更何況改命,

要你相信,卻不自覺懷疑反應,

說好話聽,卻又愛聽,卻又相信,

相信好的,壞的不要,

人是要多天真爛漫到自以為了不起,

大頭症是多嚴重,

世界為你生,人要為你勞,出一張嘴就有人能使喚,真了不起。

別人付出一生是應該理所當然,自己那點做人基本心意,就在搶功勞說自己還做不夠?

還真是為難你啊!

基本上那點所謂的關心,從沒說出口,只有發生什麼事才會隨口說一下而已,像是抓到小辮子一樣才知道自己過份、自己思慮不周?

但那後,一樣我行我素。

就過個場,那哪有什麼。


出口的只有念,像是誰在拖累你一樣,沒有血緣的人都比你懂。


小我 自我意識這麼高傲,

實實在在的去思考很難嗎?

老老實實真誠做人處世很不適嗎?

幽默輕鬆當解決的方式,

在處理喪禮的人員,第一次見面談事宜,別人都看得出來,父母是不是離婚?

_

正當在處理,卻又不積極投入,只管自己的方式,不同意又在那邊講嘴,講的唯恐不亂,不包容又愛念,講話跟駡人一樣,多虧奶奶 姑姑 受得了你,她們也只會在背後跟我講一些你個性就這樣,被壓著打的無奈,我也是佩服。

是要我怎麼講?

該說的就說。

被脅迫大小聲後還不知所謂委屈,這是你們要的嗎?

說再多你們也只會維護自己的兒子跟弟弟罷了。



_


做法說法,前後不依的人,

就不用按著他的規矩走了,

他人無情,何必跟他講情意。

道理很簡單,誰都會講,

不會講的其實心裡都有一把尺,

獨立思考,要不要深思而已。


只是聽起來合理,(根本仗著自己講公道的話語來打壓他人),但不一定合情,

人情義理都不一起思考,

只管利益,

怎麼客觀,

利益利益利益,

早晚被利益害到,

只聽過厲害,沒聽過利害。


自私的人永遠是對的,因此別人都要附和他,他永遠都是對的,合理化自己的想法,即使是偏激但是不無道理,這麼想還覺得不錯,腦袋聰明反被聰明誤,歪理也是理,反正合情合理跟你又不搭嘎。

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觀裡。


各說各的,各過各的,

沒有交集就沒有傷害,

好聚好散是最後的祝福了,


或許那樣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這樣大家皆大歡喜。


_


不要計較,

打好江山被全盤收去,

交接工作事宜已經很客氣了,

只是越想越不值阿~


出錢的人最大,(雖然不是他賺的錢),自以為的人最行。

當這兩者加在一起,

他講話走路都帶風,

颱風的風,

身邊的人早晚離他而去,

在旁邊的也是貪圖利益,

畢竟物以類聚。


_


我就看戲吧!

這麼想,不去牽扯太多,

挺好,挺舒服,挺輕鬆的。

以後靠自己就好!

_


打到這裡的時候,我們被全盤收走的店就出問題了,哈哈,不關我的事情~

賠錢自己去處理,

才交接第三天耶~


我們之前在店安座的八卦就是在守護店的,請回來後,問題就來了呢!

人真的不要鐵尺,自己不拜拜的,當然我們要好好處理八卦祖師呀!

要請八卦祖師回歸本身,這個八卦還能用,好好收藏起來~

那是開光過的捏!




_


抱怨文看看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