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隨筆心情 | 父母課題 |發牢騷抱怨



如果有人理所當然的要剝削你的努力,

成為大家的利益,

這是不是很讓人感到無力?

是不是裡外不是人?

你要怎麼拒絕這樣溫馨的勒索呢?


自以為大愛,

其實是以自己利益為出發點,

這樣的人相處起來很累,

可以說是無知,但為何我要答應?


還有為什麼要因為你這樣的想法決定我就要配合?


為什麼我還要好聲好氣的解釋給你說服我的想法呢?


考驗我的智慧又來臨了嗎?


真不懂我年紀輕輕就遇到好多事情,

其實也不算什麼大事,

父親冷漠不關心人,

我也知道其實他也不知道如何表達,

但表現的方式都傷人。


母親離開人世間多好,

她自由了她去學佛了,

很替她開心,

我還沒到痛哭失聲一場,

只有當在醫院見你最後一面忍不住哭嗓子叫你而已。


為什麼人說走就走。


留下來爸爸這個麻瓜,

家裡共三個麻瓜又私心重,

我很累,

居然還重男輕女。



多想賞他們兩巴掌讓他們清醒,

執著錢的,

只會被錢困住,

我也不是不懂,

但怎麼錢把大家扭曲了。



我也想當麻瓜活著不好嗎?

清醒的人當真活不久吧!

尤其在這利益當自私為準則的人身邊,

感情都是過個場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