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隨筆心情 | 失去就能永遠活在心裡了


現在這個時刻,

真的很需要甜的滋味滋養

身體上的補充、

心情上的療癒、

靈魂上的缺失、


失去了,就是永遠了,

永遠了、

也就表示不會在得到、看到、摸到,

就是消失在人間。


那麼您、將實質上的永遠存在我的靈魂。

只是換個方式、

讓我深刻的繼續愛著、親愛的您。


南無阿彌陀佛


_




有預告或許是好事,

有個心理準備,

提前知道,

好讓自己心驚膽跳,


不至於當場衝擊,

一發生就承受不住的顫抖當場魂去。


很多必將發生的事情,

人其實都有預感,

只是奈何能改變的有限,

你能延長,

你能逃避,

你能假裝不面對,



你能面對後而無所遁形的靜默,



不管心態如果只要真心過得去,

真心的無憾就該感到竊喜,

感到愛戴,感到上天的恩情。

唯有感恩的時候,

就算世界無情也會感到富足。


天不從人願,是自己太天真,

怪什麼都好,怪到最後,

會發現怪自己更好,

沒有什麼比起坦然面對還要勇敢,

還要堅強。




心情是什麼?



雖不留戀,但留情,



不捨是世間人的事情。


人能留住什麼呢?

除了一顆真心,除了愛,還能有什麼?

很多了,很多了,很多了。




要早知道、都錯過了,

人生讀懂的事情很多,

但實際放在心裡,有智慧的去行為很少。



人非聖賢,

唯有在經驗中繼續學習反思,

提醒自己不進則退。



一直打轉在原地,對自己太不划算了。



而積極的活著,

也是希望對世間還存在的我,

感到一些溫存。



我其實知道世界很美,

很多你覺得可恨的人,

也有可愛的一面。



大家都可愛,

希望我能愛上,打從心底的愛上,

不為誰,為了我自己。




隨筆心情2022/02/2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