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臨場感十足的放鴿子 | 真鬧

不過腿跨上半空還撲空,騎走的姿勢才是最丟臉的吧!自行想像小狗抬腳尿電線桿的姿勢還不穩

在陽光漸漸遠去的黃昏這一天,

是我生平中,

體會到什麼是臨場感十足的放鴿子


是這樣子的_

這一天騎著我們的歐兜邁,

很顯然的是我被妹妹載,

她叫我先下來,她迴個轉先,


結果她不知是否頭跟著轉暈了,還是怎樣,以為我速度很快的跳上后座,我腿都還沒跨上去分毫,原地正準備好上座之時!

(不過腿跨上半空還撲空,騎走的姿勢才是最丟臉的吧!自行想像小狗抬腳尿電線桿的姿勢還不穩🤣)

沒錯!精彩的來了!


我 


眼 _


睜 _


睜_


看著我妹騎著機車的背影_


立馬飆走~



飆的!



真的是用飆的!!





而且還逆向

蝦米情形!


平常都叫我別飆車的人這回怎麼著?




這時留在原地的我:誒?

為什麼飆得這麼急?怎麼了!?

心裡發慌的跟什麼一樣,






瞬間我呆了,

茫了,

我還要說服自己,

合理化這衝擊性,

以為我妹要繞回來載我,腦袋打結了!

短路了!

唉!今天愚人節!?



(難道妹妹其實看不爽我很久了,所以逮到機會挾怨報復嗎!甘阿捏!?)

不好說




沒錯,

我被遺忘了,

被放鴿子了,

被挾怨報復了!報應呀!


好玩的來了!

我拿起手機撥電話打給她,

突然想到她.... 


出門貌似沒帶手機... 



犯太歲膩,要我情何以堪!現代人出門不帶手機講不講武德!



我又要說服自己了.... 


拿起手機狂打!!(我已經在半發洩了)


明明就知道他沒帶手機!還是狂打!!



失心瘋似的!

我不依!

我不依 !

自欺欺人是也



終於有人接通了!(我高興不起來,雖然自欺欺人但也知道,肯定不是她本人)

不意外的知道,

是阿伯跟師母接聽的,

說:「你妹妹的手機沒帶。」

我:「嗯...我知道。」

(雖然很想說,她不是我妹妹,她是她自己的,不是任何人的,更不是我的。嗯!為什麼都習慣會問說:「你爸呢?你媽呢?你兒子呢?你哥呢?你妹呢?你知道你誰誰誰...你怎麼不知道?」
問一些不是當事人知道的事情,只是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就這樣混在一起,不累嗎!!可不可以直接問本人!我又不是誰的阿卡西資料庫!也不是他頭上3尺的神明,我自己的都不知道了,還其他人!給你拜託好不!
看到這裡你就知道,我在趁機抱怨XDD,知道我為此受了多少委屈!XD
拜託人生為自己負責,不要瑣碎的事情都攪和在一團,應該就要負擔誰,好好活著不好嗎...)

於是_

我老實說明了,

我被妹妹放鴿子的現況,

電話那頭傳來荒唐的笑聲~

我就知道會被笑,笑得燦爛(雖然我當下心情很嘔,不是因為被笑,而是放鴿子事件還沒解決)

我就當我在散播快樂散播愛,

日行一善拉!

(嫌我不夠戲劇,讓長輩們看戲,話說我是在找觀眾嗎XD。
這麼好笑的事情,我不介意分享自嘲一下。
前提是我先自嘲讓你們吐槽叫幽默。
別人故意白目嘲笑別人叫缺德,那叫自以為是的幽默,自以為的彰顯自己。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這個區別與分寸,白目與幽默的一線之隔XD)


哈哈~

我也覺得超爆笑~

怎麼有這麼天兵的妹妹,

真是精彩,

被丟下就算了,

居然連聯繫到人都有問題!

好嗨耶! 

看到她就想打她




突然覺得

未來何去何從呢~感慨了起來。(煙

阿就不想頭痛阿!人生好鬧!


就在這時,

手機響起!!

我看著陌生的電話號碼,

沒跟他客氣接起!

我:「喂?」

接通後,傳來的是無止境的誇張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站著不腰疼

罐頭音效也沒你歡樂!

(笑得猖狂,怎麼不怕自己笑到抽風呢?)

傻妹來著,

邊說邊笑:「 誒!你在哪阿!?我以為你上車了!你人在哪阿!!」


我盡量克制自己的憤怒回:「我才想問你在哪勒!你也太誇張!這麼久才發現!」

妹妹草草的交代後說:「我回去載你,你別亂跑!手機跟別人借的。」

(也是拉,走丟的要在原地等才不會難尋,不是故意而為之的遺棄行為也是。)

妹妹沖沖的掛斷手機了!

我是能跑去哪啊!

掛掉電話,我在這大馬路旁的道路上自己喃喃自語著。

阿不是!不是你先亂跑的嗎!而且還逆向飆速!我還以為你衝鋒陷陣義氣相挺。



在等候妹妹來接我,



心情緩緩的平靜下來了,



奇怪!





我怎麼沒有覺得生氣呢?




我的莫名火跑哪了?



突然困惑了起來耶!




也罷,問題解決就好!


好像本來預設該出現的情緒煙消雲散~

在釐清我情緒的時候,

天兵妹回來載我了。




妹妹停駛機車後,先是這副狀態

你說氣不氣人,氣急攻心阿!!


然而_

我倆面面相覷不久,

又是一陣子的狂笑給我看,


妳不覺得你心臟有問題嗎?
妳的良心呢?


這很明顯的是在激怒我吧!

我要是騎機車的狀態下,

一定毫不遲疑的脫下安全帽扎妳!

突然火都被他點燃了!

你出門沒被揍過的始作俑者!

還膽敢笑得花枝亂顫!

笑得人畜無害!

本來沒想生氣!

但局勢不肯阿!

不然我脾氣其實很好的(自己講)

打一下就好,讓我消消氣



一點歉意都沒有!

還當自己局外人!

看戲是吧!!

我冷冷看著我親愛的妹妹笑完!






事情還是得問個明白,



我問:「你怎麼會忘了我沒上車?」




妹說:「我以為你上車了阿!」



嗯?
好,我在問廢話!



我回:「你叫我下來,說你要迴轉(火又上來),你知道我看著你的背影飆超快的耶!超傻眼!」


妹妹聽完又在笑了,

哈哈的~

我真是氣得有氣無力的,

只剩下無奈阿~




回到家後~




我繼續問妹妹:「你什麼時候發現我不在你後座?」



妹回:「就那個名佳美新建的房子阿!」



我聽心一驚:「那不就快回到家了嗎!天啊!你真厲害!我有輕到不知不覺嗎?那你怎麼沒回家打電話,跑去跟別人借?」



妹妹接著說:「我手機跑去全家跟一個阿姨借的!那個阿姨還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以為我是騙人的吧!」

我:「哈,我看你活該啦!」

不知道怎麼同情你。


妹繼續道:「我跟阿姨說,我忘記載我姊,手機又沒帶,才借我。我在跟你通話時,她還在旁邊笑,如果跑回家會被奶奶問才不要勒!」

我:「你是怕被奶奶罵吧!哈哈!」




好吧!

我也覺得挺好笑的!

在你說一路上都有跟我講話,

還認為我沒回答你,

是在跟你玩躲貓貓的份上。

重點是,

你以為一個急煞讓我掉到馬路上掛彩,

才發現我不在你後座,

莫名其妙在你心裡死了一次!

我到底都經歷了什麼


這是最好笑的!

哈哈~

看你那麼呆,我火也熄了!




但!



下不為例!謝謝!




在這2015某某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