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初二回外婆家 | 戶外走走

今天初二回外婆家,


全景圖是玉米田,

田裡的玉米外婆說種了,就不用裡它了。

我說不用澆水嗎?

外婆說不用。

然而玉米還有分給動物吃的,

這個玉米就是給動物吃的。(可能是加入飼料的吧?)

外婆打開一個玉米,變成玉米花,不是爆米花XD(能爆的玉米又是另一種了)

摸了真的有硬!超硬!咬了要跟牙齒說掰掰了~




外婆跟我們分享田中事蹟,

很多移工會來這偷採。


玉米田的隔壁是種紅蘿蔔,

又長了知識,原來紅蘿蔔是長這樣啊!


小時候都忘了有沒有去拔蘿蔔,

阿你照片看到的是現行犯,

沒錯,是採紅蘿蔔的採蘿蔔賊,

有圖有證,

你是不是想問,

外婆怎麼沒喝止這樣的行為,

當然沒有阿!


因為指使者就是外婆XDD

外婆說這紅蘿蔔“哇好呷


妹妹拔好一個紅蘿蔔後,

對著田地慎重地行三鞠躬:謝謝你!

(我曾經聽妹妹說她自己,說她不能做壞事,

因為報應來的很快。

笑轟~🤣,到底是常做壞事,還是不會做壞事,這麼容易被抓到。

上天要告訴你,我隨時雙眼都緊盯著你歐XD)


我接著去觀摩一下被拔的坑,


外婆看我此舉,接著跟我說,

你要不要去拔一個?


我說不用(因為紅蘿蔔並不是我的愛)

絕對不是因為有良知!XD

雖然我沒拔蘿蔔,但也算是共犯,

畢竟我們拔了人家一棵紅蘿蔔,

我也對著紅蘿蔔田說了吉祥話:

祝你發大財!🎊


🎊祝大家發大財🎊



這兩天吃的食物,右上的玉米是可以吃的!


有些食物都忘記拍了。

外婆說我們吃菜,

回來只能煮這些麵、菜、飯、湯,

覺得不能發揮一下多樣性葷食,

外婆對於素食沒有興趣,自然也不會想說有什麼素食料理吧!

很感謝外婆的心意,

這次有玉米濃湯喝,好懷念呢!


外婆家-2022年初二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