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2021年12月31日|結尾的一天,也是迎接新的一天


看到粉紅色系的花花,

心情真的會變好,

人果然需要美麗的人事物,

滋養一下,人生遇到的種種問題與難關!



今天是2021年的尾天了,

沒有一個節點,不會意識到時間真的過得飛逝,

很多問題依舊存在,

很多美好也依舊存在,

很多很多體驗都在我們的人生中,享受並體會,世界給予我們什麼,我們又能怎麼回應呢?


不知道的事情太多,在銀河系裡充滿光影與不解的神奇,對於我們人類顯得是如此渺小,就會感受天地萬物所有存在是多麼讓人感到偉大,而我居然能感受到這樣的讚嘆,身處在世 身為人類多麼喜悅!

感嘆讚嘆的同時時間依然繼續在流逝,不知不覺都來到三十歲了,哈哈,


人對於時間是沒有感覺的,但卻表現在生命裡頭,身體的敏捷與代謝恢復力,都比不過青少年時期,讓我更意識到生命的難得與可貴,也因為如此,

自己的人生更有想法,會有加法與減法,對於人事物,更有選擇讓自己活得俐落,不僅是生活環境,連腦袋都不那麼糾結,變得豁然開朗起來!

精簡的生活會讓生命更輕鬆邁進,有時候我覺得煩悶時,很適合整理自己周遭環境空間,東西越少越整潔,越會感到輕鬆,那是心情上的變化,強迫症的人應該更有感觸吧XD


有什麼感想呢?好像也沒有什麼感想,不過日子一樣反覆,

我期許的是,未來的我一直一直進步更有領悟力與智慧,對於人世的熱情開闊沒有被自己框住,看透本質不被搖擺,像菩薩一樣充滿智慧與善念。

雖然說“世界和平”很老套,但起碼不要那麼多災難拉!!疫情早日散去!人心能互相尊重與溝通,不刻意不強求不執著,隨緣,隨著善緣,讓愛散播全世界!

也要感謝馬特市的友人與我互動


迎新倒數拉!!!大家有要去外面跨年嗎?


我是不打算去外面跨年拉!!好冷奧XD

祝你們玩得愉快~記得保護好自己哦!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喜樂,衣食無憂,幸福常樂!

🎊🎊🎊🎊🎊🎊2022年🎊🎊🎊🎊🎊

🎊🎊🎊🎊🎊新年大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