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無差別愛人 | 嬰靈

此生無緣身為人相見,我也能心懷感激的感謝你,讓我知道世界上原來還有這樣的緣分阿!


徵文內容(任擇其一)
關於得到愛或付出愛的故事
關於愛陌生人的故事
關於執念的故事
關於扭轉過去的故事

關於這個主題-無差別愛人,

我還在構思,還想著可能想到了,然後來不及在期限內寫玩XD

就在2021/11/15日,我夢到了無緣的哥哥(嬰靈),醒來的時間是:18點18分不要問我怎麼這個時間還在睡XD。

當我從夢境醒來的時候,我會試著回想起,剛才的夢境,因為我知道剛才的夢太清晰了過於身歷其境,不僅如此那個夢,是在家裡的公媽廳(還有祀奉觀世音菩薩),

那個夢境那個空間,讓我感到,我是被召喚過去的,

要我解決什麼?要我做些什麼?我能力所及的事情又是什麼?我能想到能做的事情?能讓人感受到我的用心嗎?還是需要藉由我這個角色,讓他體會到人世間的感情嗎?身為無緣的妹妹,他想在我身上獲得的、體會的又是什麼?我要怎麼成全他?讓他甘願的離開不要留連忘返的在人世間呢?

你會想問說,為什麼不是去找媽媽?或是爸爸呢?媽媽的狀況說來話長,而爸爸是不相信蓮花能超渡鬼魂的。

而我也不會強勢的要人相信,因為相信的人就會去試著理解,不相信的人就會到處鑽漏洞來反對你,那何必讓別人多造口孽呢?譬如有人能看見鬼,但你不能,你怎麼相信他看到鬼這件事,是不是在唬你呢?XD

我想在那邊的世界,需要的是能超拔一切苦難靈魂的觀世音菩薩,而觀世音菩薩救渡三界眾生,而我信奉的正是觀世音菩薩,也在宮裡面辦事(細節就不細說了)。

一開始在夢裡,我看見擺放在神桌上的觀音菩薩神尊,然而我感覺到“無緣的哥哥”在旁邊,然而我看了看四周覺得納悶,

人呢?還是應該說哥哥呢?那個連出生都沒有的嬰兒,就被另一個雙胞胎哥哥吸收掉了。
想想這個“無緣的哥哥”活生生被當養份,被現在出世的哥哥當成祭品貢獻,成全他,雖然“無緣的哥哥”也不願意吧!不然我夢境也不會有這樣的劇情。

又看看神桌上,本來該擺在神桌上的神尊不見了,然後我又看看其他地方,回來時神尊出現了,反覆有三次吧!

我納悶中帶著困惑不解,

我轉身對著空氣的地方,喊著我那“無緣的哥哥”請你出來,

在我面前出現的是一位小朋友,

看上去不到十歲吧!

原來這就是,如果還在世的我另一位親哥哥?

所以剛才你是在跟我玩捉迷藏?鬼抓人?現在想想是人抓鬼嗎?🤣

我們站在神桌前面,

然而我看著他,

問說:你還喜歡我燒給你的東西嗎?(尤其我是問毛筆)

他說:喜歡。

我繼續問:那你學習的如何?

他的反應是無傷大雅的感覺,感覺輕輕鬆鬆不是個問題...難道你是在敷衍我?
我os:你真行,雖然我最想說請保佑你母親,但想想還是先緩緩吧!

畢竟這趟夢境,要解決的是他的留念與執著遺憾。

然而來到我們要道別的時候,走到一旁的走廊,我看著他,已經變成大人的模樣,但是還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伙食很好厚?


我們知道要互相別離了,

這個環節,

他情緒反應有點大,彷彿想要體會人世的樂趣,那些讓人感到痛苦的感情與愛情,他想了解,他想體會,他想要有人關心有人在乎,他不想別離。

他抱著我,我其實有點不知所措,因為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你這個人,我甚至不認識你,而我跟男人都會保持適當距離,畢竟男女授受不親嘛!

而就現實而言,你連人都不是,更何況現在的狀態對我而言,

你其實是位陌生男子。

我能做的,

於情於理,我知道了,你有未完成的遺憾,我帶著感歎與不知名的情感,也回抱抱他,拍拍他的背。

他是個小孩,即使變成大人的模樣。

希望他能好好的離苦得樂,人世真的沒有多好,很多生老病死意外災禍不能自理,能脫離生死不執著,不去隨著業力輪迴,才是王道啊!!!

你知不知道!我多麼羨慕你啊!!!

能跟著菩薩身邊,趕快臭不要臉的抓住阿!!



不好意思我又過激了!



最後的互道擁抱後,我們站在神桌旁的走廊上,要離開公媽廳走去後面的房間,在這幾步之遙的路程,要打開房門送嬰靈進去房間,不知何時旁邊多了個人,推趕著嬰靈進去房間裡,

好像不借他人外力介入,是很難割捨的,

於是乎把嬰靈一個人,送進房間內之時,門順勢關上,我在外頭看著閉上的門,

那時我也正好醒來了。

就這樣,我的夢境流程就完成了。

這時候從夢境醒來,不知道為何,就是如此自然的狀態,無法言喻,在夢中,知道自己完成了,送別了無緣的哥哥,之後就雙眼精神的張開,不像睡到一半醒來精神迷茫的狀態。

然而我手俐落的拿起一旁的手機,要查看時間,晚上18:18

我想了想,會夢到這個夢境,這麼說起來應該是今天,今天要搏最後一次的蓮花了,就能超拔嬰靈圓滿了,照理說會很順利。

我找著手機裡,紀錄著嬰靈要搏蓮花的日期,真的很奇妙,今天真的是要搏蓮花!最後一次的蓮花。

當蓮花搏108朵的時候,就是圓滿完成了。但是要三次的108朵。而108這個數字是解脫苦,斷煩惱不執著,也是圓滿的意思。

佛教108 數字的意義說明
人有眼、耳、鼻、舌、身、意六根,有色、聲、香、味、觸、法六塵,
有眼識、耳識、鼻識、舌識、身識、意識六識,合六根六塵六識之合數為十八界,
加上人又有前世、現世和未來三世,三世乘十八界,得數是54,
再乘上生和死兩個來回,得數是108。

108又代表整個宇宙
所謂「宇」,是指空間,「宙」則是指時間。以佛教來說,這個世界有三千大千世界,包括了空間與時間。空間就是方位,即「東、西、南、北、上、下」等六個方位,這六個方位又分別各有「東、西、南、北、上、下」六個方位,若以數學公式來計算,就是有卅六個方位(6 ×6=36),另外再加上時間-過去的卅六個方位,現在的卅六個方位,以及未來的卅六個方位,所以總共是一○八個方位(36 ×3=108),也就是說,這一○八個時空構成了一個宇宙體。
https://maitiriya888.pixnet.net/blog/post/460806404

在我夢預感了,今天終於能完成嬰靈超拔的時候,內心安心了不少,

當晚,要準備搏嬰靈的時候,我自信滿滿!一開始是笑杯,然後......沒杯!

居然沒杯!?然而我納悶感嘆!不該是如此啊!然後看到桌上本該拜的麵包......之類的供品,是空的!!!

哈哈哈,真是草率了......哈哈,覺得太隨便了我們......真是十二萬分的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對不起!

哎呀!時間一久就草率了,真是疏忽大意了啊!!!自行掌嘴(啪啪啪啪!!




然後我起身走去附近的7-11,買餅乾、多多、牛奶、糖果、布丁......等。

小孩子喜歡吃的東西來拜!

妹妹則是去買釋迦、百香果、酪梨、火龍果......,嬰靈可能會喜歡的水果,(就參考現在還活著的哥哥會喜歡吃的啊!)

我別有用心,特地買了兩包乖乖。


許久果不其然,有聖杯拉!!

謝天謝地,比中樂透還開心啊!!!

就說嘛!!多虧這個夢讓我出錯了,還能臨危不亂,處變不驚!👍

圓滿完成拉!!真開心!雖然先前很多細節沒談,但完成了這件事,值得慶幸!!!真是謝天謝地阿!!!!



所以剛好趕得上-無差別愛人


徵文內容(任擇其一)

關於得到愛或付出愛的故事

我想出身為人,就是想去愛,想被愛,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體會中去感受,所以嬰靈他是捨不得的,甚至能說,他比人還可憐,但最後是美滿的甘願道別了,可能有感受到我們的心意了吧!

關於愛陌生人的故事

對於我來說,嬰靈這位無緣的哥哥,若不是知道,我媽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根本不會知道這位陌生人是誰,不曾見面過,甚至他連人都不是。

基於是我媽的兒子,延續了,可能是哥哥這樣的身份,於情於理還是希望他能好好的繼續下個階段,好好的活著,不管是什麼型態的活著,只要你好好的。

關於執念的故事

在嬰靈的執念中,有想在身為人來體會的事情,身為人的感情、親情、友情、愛情、不知何來的七情六慾,所有在意的執念中,他依依的執著。

關於扭轉過去的故事

想體會的感受與執著,所有感觸,或許只是想要人們一點的在乎與認同,從中獲得力量,知道我是誰,知道我這個角色,我存在過,即使不曾出生過,我也是有著存在的力量,請明白我不止是身為父母的哀痛,還要好好的告別我,讓我們好聚好散,不是發生遺失意外流失掉了,就能過去了,心痛不已只是感情,關於內在的執著,請好好為我,為你,送別吧!

這點情感足以,請您在乎我,認同我,面對我。

此生無緣身為人相見,我也能心懷感激的感謝你,

讓我知道世界上原來還有這樣的緣分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