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就是今天!現在!加入讚賞公民的好日子!

農曆辛丑年10月初八阿!天赦日!是個好日子!剛好是初八!是發財日阿!不拉你發財更待何時阿!

時間到了!!快看!

西元2021/11/12日!
農曆辛丑年10月初八!

天赦日!是個好日子!剛好是初八

是發財日阿!不拉你發財!更待何時阿!XD🪙💵💶💷

結婚看日子、開刀看日子、開光更要看日子。

不管何時何地,總是希望有好的預兆,期望未來能順順利利,展開更好的開始!

對吧!

時間一到十二點,
按古人的時間23點至1點就是“子時”,
只要一過23點就都算第二天了,
而在台灣現代人是以“臺北時間”為校準,
00點過後才算第二天,

那麼既然我按農曆算,
就要以古時候的時間為校準,
所以11月11日11點15分就算是2021/11/12了!

雖然想佔農曆“頭時”(頭香的概念),
但是我還是要看,
網頁上面的日期,是顯示11月12日,
所以我是等到12點拉!


我就揮動我的手指,打開我放置的網址https://liker.land/civic/classic

乾脆俐落的按下(1.0讚賞公民)

讚賞公民是每月自動扣款的,要取消的話也是可以的!

幾分鐘的時間就成為讚賞公民拉!!

然後Liker Social 立刻!馬上!就發光發亮了耶!

我好喜歡阿~~終於頭上發著青光~一片綠光~繞著我頭像的小蓮花~自帶發光~讓它越開越美麗~越來越光明~一開光一去就不復返阿~那光芒萬丈的光明大道~手拿信用卡!一卡在手!開光樂無窮!

旅程誠摯的打開雙臂,臉帶微笑的拉你下水,

不吃嗎?吃吧!哪次不吃!三餐+宵夜!好香!


躺游在悠遊無際的海水裡~在這裡游上~又能游下的海域裡~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只要你開心願意!打開心門或邁開步伐與我們大家~(心門跟雙腳總要有一個打開吧!想歪是你有問題喔~XD)

不斷的分享你的生活與紀念你人生中的片刻,讓回憶紀錄在馬特市裡~

然後最重要的是借此發大財~😆

開光總是要付出一些東西的💵🪙

時間就是金錢,金錢等於賣命XD,
生命等於時間,時間=錢=生命。
花時間在這裡,你發財,我發財,等於大家都發財~

有捨才有得嘛!不捨怎麼拿更多😆

哈哈,積極的慫恿大家


我的小蓮花~有光會開的耀眼!

依舊要感謝舊雨新知的大家,來我這馬特市跟我互動,還有https://liker.social/web/getting-started

跟我嘻嘻哈哈,讓我片刻百般無聊之時,讓我心情有一個抒發!



如果認真說,為何我要這麼慫恿人家成為讚賞公民 ......

嗯......我不知道耶!(那也是你自願的耶,發大財也是恭喜你拉!船過水無痕的概念,哈哈)


我甚至還沒換過現金💵耶!🤣🤣🤣

除了有可能Liker幣暴漲,放眼未來諸位都可能成為暴發戶外,

可能單純的,

我開光!!我開心吧XDDD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所以所以!!

日後各位有可能會收到,旅程微不足道的Liker幣打賞!

為什麼?

還能為了什麼!

有光!勢必也要有阿!光轉換成電循環不止!為我所用!是不是!聽起來走路都“蕭掰”XD(囂張),尾巴朝著天!走路都帶風,自帶BGM。

我也想成為閃電帶光的旅程阿!!

看看未來!想想勢不可擋!衝鋒陷陣!風光明媚!耀眼奪目!

光是存在猶如音容宛在!

哈哈,用這個成語好像怪怪的XD🤣

為了紀念發財的一天,開光的一天!

只要大家留言,恭喜旅程祝賀話語。(我不介意你誇我是仙女XD)

祝賀:恭喜發財、萬事如意、日夜進財、中樂透、心想事成、發光發亮、身體健康、健康美麗、運途亨通、財路亨通、世界和平、出入平安、發大財~

只要是善言善語,每個人,就能獲得1liker幣哦~

什麼!你嫌不夠!?

你可知道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嗎!

發財金就是這個道理拉~

什麼!你說1888更好,因為可以一直發發發!(哼!你給我阿!)

等我中樂透頭獎拉!

對吼!我今天要記得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