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記錄|第一次去湯姆熊,哥哥最開心最鬧心,我只是個快奔三的少女XD

(编辑过)
第一次正式進去湯姆熊,我只是快奔三的少女XD
湯姆熊

週末依照慣例,大姐帶著三個小孩子回來,

前天,民國110年十月九日(星期六),大姐帶著小孩去湯姆熊玩,回來後,

大姐問我說:「你有去湯姆熊玩過嗎?」

我說:「好像沒有。」在我的記憶裡...沒啥回憶,頂多會路過湯姆熊,但好像沒進去玩過...。

我對於大型遊樂設施,比較感興趣,
像九族文化村,裡面的UFO自由落體、海盜船、金礦山探險、太空山、碰碰車、能在空中自轉旋轉十四圈的,旁邊有嘔吐台,等玩完想吐可以吐XD,畢竟...身體有時後控制不住自己呀!很難說🤣。
https://www.nine.com.tw/page/about/index.aspx?kind=78&lang=TW
能刺激感觀的不是很有趣嗎XD
有機會要去玩垂直自由落體雲霄飛車,上次去的時候,沒人要陪我玩!想想真是太後悔了,一個人也給它衝啊!(哭呀~

接著大姐篤定的跟我說:「下次帶你去湯姆熊玩!」

我想了想,好像可以。

我:「跟小朋友玩好像還不錯,我的童年~沒什麼回憶🤣🤣。」可見記憶力忘得乾乾淨淨。

玩是可以,可我顧慮到工作還沒那麼多時間,時間可以擠,拿睡眠時間補玩樂時間...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當有人,希望帶給你生活的樂趣,真的很感動。

大姐看我顧慮太多,想帶我去玩玩放鬆一下,口氣倒是堅定強勢地說:

「要去!來玩!決定了!」按讚、訂閱、分享的概念。

沒想到玩這件事,還要人鼓勵...🤣

哈哈,好好笑,有夠可愛❤️

嗯!我說好,下次去,我以為是下禮拜之後的事情,沒有想到擇日不如撞日,昨天剛說的事情,隔日,也就是現在,睡不到七小時,現在誰在我門外打擾我清夢呀~

哥哥:「大阿姨,趕快起來,我們要去湯姆熊了!」(等我整理好)

哥哥:「大阿姨,你小時候沒有去湯姆熊嗎?為什麼?」(阿就沒去啊!)

哥哥:「大阿姨,我教你怎麼玩釣魚臺。」(好)

哥哥:「大阿姨,你現在要幹嘛!」(我就站著等排隊)

哥哥拉著我的手:「大阿姨,我們走這裡...」(大賣場遛狗...)

哥哥走路像8+9時,我說:「你這樣走路,就不要牽我的手喔!這樣走路,很危險。」(講過N邊)

哥哥就在大賣場裡抱著我的小腿,我很無奈,很好阿!考驗我的耐心,我說:「你在這樣我不理你了,再見。」

哥哥燦笑著說:「哈哈,再見。」然後就蹲在原地。

我們就不理他,自己走,然後哥哥屁顛屁顛的跟著...到處都能玩躲貓貓。

哥哥躲在看板內側調皮地說:「我在這裡~」眉飛色舞自得其樂的勒。

無視他,我說:「再見,明天見。」

繼續走,哥哥屁顛屁顛的靜不下來,好在不會隨便找別人玩🤣

哥哥接著跟上,故意躲在我背面讓我看不著,於是我快速轉身過來故作正經的說:「我不是說明天見嗎?這麼糾纏的男生,是不會幸福的!」然後繼續走我的路不理他。

哥哥聽後覺得有趣:「哈哈哈。」笑得很歡樂啊!顯然知道我在跟你打哈哈,然後繼續跟。

我又轉身:「你再這樣,我要報警了哦!都說了明天再見了!說話要算話啊!」顯然我也很敷衍~但孩子笑得花枝亂顫,

我...不想教小孩拉XDD,但一起玩可以...

這聽起來不是酒肉朋友之交嗎。(咦🤣


這裡是南紡夢時代裡面的湯姆熊。

人家都說越長大越九怪!的確哥哥他是很調皮

於是大姐們換了一台微波爐,不是玩具耶!XD

太好笑了...小朋友還想說可以換玩具,但...他們的玩具真是無處安放了,買了一堆玩具,一間房間都放不下了...

我們換的時候,櫃檯人員詢問說:「微波爐嗎?」為什麼這麼問呢?很少人換嗎?嗯?很少人這麼花錢的嗎?🤣

11800點才能換取...我說大姐你們...

你們!很會玩厚🤣🤣

服務小姐從倉庫裏搬過來櫃檯的時候,旁邊一堆在排隊的人們,看到這換禮...驚嘆聲四處起...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很誇張...錢...很多厚!

玩得很開心厚!

真是發大財耶!

大姐說這一疊幣,叫做:「空錢。」(台語,繞成一圈的錢)

我就納悶!到底這疊疊樂錢幣,怎麼疊一塔在裡面的!說是投幣很多很多的時候,累積到一個程度才會出來。

疊疊樂金幣

玩了釣魚臺跟其它機台,礙於主要要顧小孩,所以下次要玩的慶幸的話,不能帶小孩XD,於是我逛了一圈發現其它好玩的機台都有人在玩,很熱門呢!

有機會在帶小阿姨去,因為她沒跟到。🫂

在等待換禮物的時候,人很多,等很久,心很累,是因為小孩不安份呢...

拉拉你的腿腿,扯一下你的衣服,繞來繞去,不好意思,又撞上了,呵呵...我怎麼會知道呢?當成完全沒有這回事~

呵呵一笑,哈哈來玩,好想生氣😇

太好了~換好可以離開冗長的隊伍,我需要靜靜。



當你嚴肅跟小孩說的時候,小孩也是會聽進去的,他會看你的眼神,是不是真的生氣,然後聽只是聽一下子...不是一輩子...只是三分鐘的事情...所以呢~我幹嘛認真?(氣死我了🤣),賣場的阿姨問我:「這是你的小孩嗎?」顯然他調皮搗蛋的程度成功引起阿姨的關注。我說:「不是,不然我早就打他了XD,不是自己的孩子..打不得啊!」阿姨笑了笑。


哥哥:「大阿姨,你要幹嘛!」(我正在吃飯)

哥哥:「大阿姨,我們一起玩車車!我用過去,你用過來。」(我手上正拿著便當吃飯中)

哥哥:「大阿姨你...大阿姨你...大阿姨你...」

你能不能讓我靜靜

我已經知道我很受你愛戴了,知道了,可以了,謝謝。




在湯姆熊玩完後,回家的路上,

我跟大姐座在車的最後一排,木然間,突然發現:「我還想說突然好安靜,好輕鬆,原來是哥哥一個人坐在副駕駛座上啊!」謝天謝地,平心靜氣,世界和平。

當小孩真好,這麼隨心所欲,不用琢磨一下空氣,只要顧慮自己就好。

現在當阿姨的有這麼累嗎...


大阿姨現在好累🥲

天啊!媽媽們你們好偉大呀!🎉

這麼偉大應當,每日早晚每日每夜一頓三餐無時無刻舉世同慶!🎉

(再次讚嘆~🎉頂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