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疫苗第一劑-高端/與回憶一下童年屁孩。

(编辑过)
回憶屁孩打針與打第一劑高端疫苗。我是選擇離家相近的診所,“小兒科診所”,因為感覺打針的護士,在兒科裡頭對待小朋友的環境下,會相對比較溫柔的多吧!真是設想周到!

疫苗接種:高端(第一劑)

日期:八月二十八日(六)

時間:下午4點30分-5點點30分。

目的:方便行事。

我是選擇離家相近的診所,“小兒科診所”,因為感覺打針的護士,在兒科裡頭對待小朋友的環境下,會相對比較溫柔的多吧!真是設想周到!

殊不知,太久沒打針,讓我想到我國小時期,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連哄帶騙的,跟我說沒有打針,忽視我隱隱含顫的嘴唇,那聲音中帶著求救說:「媽媽,去要打針嗎?如果有,我自立自強,自體免疫系統恢復就好。

結果有打針就算了!還脫我褲子!

毫不留情,快、狠、準、

打在我嬌嫩白皙的翹屁股上,沒有記錯是右手邊的位子,我的童屁陰影瞬間回首起,

至今......差點給它忘記了,哈哈哈哈哈,

現在長大了,想起來......

與其讓我一開始知道,倒不如隱瞞 讓事情速戰速決,媽媽的用心良苦,深深讓我感到非常多的......

傻!眼!貓!咪!當初傻不愣登的!

你以為我會體諒我媽嗎?

拜託、偏偏不要,

當初我才幾歲,這麼莫名其妙發生在我的屁股上,好歹給我哭腰的心裡準備時間,我的屁股涼感面積跟誰討啊!


過程雖短,但回想當時莫名其妙的情緒,讓我何以消耗阿!

屁股表層雖然涼,但裡面很熾熱啊!

有沒有想過,如果說我當下一緊張,一個不小心放屁怎麼辦?

小屁孩也是要顏面的好嗎!屁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現在想想能嘴我媽挺開心的。(不孝子)

而且我都幾歲了,會害羞的好嗎!

你女兒我!

早熟又膽小、纖細又敏感,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精神方面早熟,身體卻不熟,這麼衝突的狀態,我會很難調適捏!在那邊互相傷害,不對,

是我單方面被害......

可惡,講了那麼多,她是我媽,

而我嘴砲她,

超!開!心!哈哈!


我是愛她的。🌸🌸🌸❤️❤️❤️

哈哈哈,講笑講笑,沒說沒得笑。(寫給我親愛的媽 看的,我可是冒著被揍的風險寫下我的人生經歷,被揍超值,哈!)


而”打針”,上次捐血是更大孔的針,怎麼感覺打針比較可怕呢......(話說不久前要去捐血,結果鐵不足啊!不能捐,真是拿我沒辦法。)


高端第一劑

打完第一劑高端,預約的人好多沒打,今天去的診所,七個人打而已。

第二劑,一個月後等簡訊通知了!

目前高端不能混打。



高端打完,自己不緊張,

倒是被親近的人投以擔憂的眼神。

可能是我有明確的目標,

是為了方便行事。


後記:

新聞報導好幾個案例,打高端過世的,

我倒是覺得 人生本無常,棺材裝的不是老人,是死人,所以如果遇到了,那也是我的命。

說自己的死很容易,說你愛人的命 卻是難以言喻。

雖說如此,但如果是我愛的人,離我而去,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像是靈魂某個部份跟著離開世間,變得不健全了。

我寧可一輩子不見,也要你活得比我好。


所以好好善待,用心經營與你愛的人,相處關係。


人生沒有不後悔,畢竟很少人能活著 像是最後一天的心境。

要離去的人們,最掛念的是有沒有善待身邊的人,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開始回憶過往,開始檢視一生,檢討自己對自己的人生,到底做了什麼?沒有做什麼?往往沒做的比做的多,而做不好的,卻受苦著還沒能釋懷,

不會是什麼物質,而是情感,

得放下,放過自己,放過別人,跟愛你的、恨你的人們,依依道別,那是種儀式,對自己交代的事情。

死亡這件事,變得如此重要,在活著期間對它的責任。

好像最後活著的時候,是人生在世最清醒的時刻,偏偏常態生活無法意識到這樣的深刻,如果不如此,人怎麼刻骨銘心,可偏偏是最後的片段才明白,可能就是知道最後了,才能面對看得清楚吧?

無罣礙才能無恐怖,


如何 只能讓它 和,你不願意也會明白,

所以才有這句: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吧!」

執著也不執著,明白也不明白,知道也不知道了,都緩緩的,退出自己最後的舞台,

人一個人來,一個人走,旅程都是單獨的,

卻留下讓人孤單的感覺。

🌸願大家珍惜自己,珍惜愛你的人,珍惜你愛的人,珍惜人生中每個片段,珍惜自己在世的時光,不要太多的後悔,勇敢地活一次,積極樂觀善良的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