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何謂尬聊~

主題:尬聊。

👉我們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的核心究竟是什麼?

伯爾曾說過,個性和魅力 是學不會裝的。

希望大家能從這話中有所收穫。是警惕的。

我們要從本質出發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我從根本上逆向去歸納。能夠用最佳的策略分析尷尬對話。



🌸感覺像是聽了什麼很有意義的話,但可能礙於才疏學淺 頭腦智商不足,

似我完全不記得的讀後感,就好像曾經上過的英文課……。

我很認真的看完考卷,填上我猜好的答案ABCD,依舊不意外得不及格,我還是最後一個交卷的人。(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那是我第一次這樣的經驗,最後一個交卷的,還沒考得比以往好,果然認真就輸了,

好啦,是我不夠上進,畢竟馬特市有小學生在看,我怕誤人子弟那就罪過罪過瞭。)🙏

或是讀個文言文 絕句 詩詞,那實在奧妙難以理解通透明白,我很認真聽,但有聽沒有很懂……。

我就……笨吧!



想玩的去瞧瞧貝~👇

https://howtobullshit.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