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學生時期電腦遊戲回憶,滿滿的感動與感慨阿~

我還記得國小 國中 高中 時期,玩得電腦遊戲 楓之谷、路尼亞戰記、熱舞、跑跑卡丁車、泡泡龍……等等。



楓之谷現在回想起來印象深刻的……

就是玩到一個等級,小有成就的時候,差不多2轉以上破百等級左右吧!(雖然還是很嫩。),

然後身上也積攢了不少“裝備”跟“扣扣$”,越玩越盡興之時,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地-

某個“小屁孩”發揮它超齡的駭客IQ精神 盜了我的裝備跟扣扣——

你知道剛要登錄看自己角色的介面,本該穿得漂漂亮亮走路自帶風的美麗俏佳人,

心滿意足、精神抖擻的備戰狀態(這裡指我),而現在印入我眼簾的,只穿著帶米白色的內衣內褲的感覺是……什麼👻嗎?

對,體現了我血淋淋的心情,就是只穿著內衣內褲的感覺,不是很涼爽,是——

很涼、很空、很無言、很傻眼😲還很

變態……!

無!語!問!蒼!天!🌋

我那麼用心栽培一顆小幼苗,從那麼小粒米 慢慢的,捏-捏-捏,煞費苦心到現在才小有成就的時候,給我整碗拿去!?以為這裡是大賣場哦,撿便宜逆!

還漁🐠翁得利,捨我其誰,

坐享其成餒,很厲害餒,

真是臭不要臉還不慌不亂的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無聲無息,某勒通知(台語)。

徐志摩的心境都揣摩了,給你👏!

真是斯文敗類!

身為人類的恥辱!

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你!良!心!不!疼!嗎!

很顯然屁孩盜我帳號頭腦IQ著實厲害,但他EQ簡直沒有~不忍直視的悲摧(好歹也留下一些💰,讓我感慨一下你還是有點良心的雖然行為可恥但還可救,為你說情一下,真沒職業道德,人家都說燒驚狠,狠驚沒天良,這個貨真價實沒天良的傢伙,真不知道怎麼替你求情,為你流下兩滴我鄙視你的眼淚我真是慈悲為懷。)

沒關係,拿我的裝備花我的扣扣,你就拿去玩玩,事隔十年了我也寫篇紀錄一下 你無聲無息未曾現身在我的視線生命裡,無形對我造成的傷害(被掏空的感覺很變態),要是以我年少輕狂的衝動我就……想想自己都害怕,哈哈哈。


休息一下~

念的很爽,你是不是想問我是砸了多少台幣?讓我嗆成那樣?有點不成體統?

多!總透透,

台幣:億佰!伍拾!元整。

150元的餒!不多嗎? 很多好不好!

幼稚園、國小的時候,

還在那邊媽媽拾扣👌(媽媽十元)。

不要跟我說你一個禮拜是算佰的 仟的💰,你富二代的,我事先聲明,我不接受這種說法,看到那沒?👉

🚪門在那、慢走不送👋。(喂

🌸🌸🌸🌸🌸🌸

前言完畢(疑?

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楓之古的遊戲配樂,好懷念阿!

音樂一響起,雞皮疙瘩起XD。

身體真誠實,回憶慢慢湧現出學生時期輕鬆沒煩惱的感覺,愉悅氛圍升起 很好的感受,莫名的就心放鬆……也莫名的心酸酸……心情隨著時間慢慢變化,以前快樂的多,雖然千篇一律很日常,日子一天一天反覆的過,平凡但很幸福,我向來比較清心寡慾,也沒什麼衝動闖蕩江湖翻天覆地的熱血,若可以隱士在山林來過過家好像也挺好,

其實我也希望我有這樣的熱情,這樣人生會體會很多,我很佩服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興趣是什麼然後卯起來讀書學得 有滋有味,然後能滔滔不絕跟大家分享他學到了什麼,有所成,一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欣慰感。




現在想起來其實很滿足,但心情卻給你百感交集,因為事過境遷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看馬特市的朋友們都會分享自己的自介或表白自己的事情,

而反觀我自己,認真要說反而我是無所適從,一種萬事起頭難的感覺,不知從何說起。

不過這篇最主要分享遊戲的回憶與音樂,

超~懷~念!!


再來是,

路尼亞戰記,這款遊戲我也很愛,當初一開始好像是練補師(很怕沒命的職業,救世隊友必備),是林依晨代言的遊戲,來聽聽音樂,

林依晨都不會老似的,凍齡女孩。

話說我也很喜歡依晨演的古裝劇!


再來熱舞、跑跑卡丁、泡泡龍,都是幾分中一場的賽事,也是挺有趣。

大家學生時期玩些什麼呢?

歡迎分享你的回憶遊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