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龍湖寺-紅面觀音-九龍聖水(中)

(编辑过)
龍湖寺-紅面觀音龍湖寺-紅面觀音-九龍 後面屹立整片長滿綠油油的樹,是山阿!靠山!好風水好美麗好壯觀好想去爬山呀!後面還真的可以爬山呢!接著看下去~廟後方是金碧輝煌的九龍!影片最後畫面,是上篇照片提到在剛進門口時遇到的小黑狗,真是靦腆可愛輕輕盪著尾巴,眼神羞羞的靦腆地瞥了瞥你,不敢正眼看我, 阿--你是小媳婦噢!
龍湖寺-紅面觀音

龍湖寺-紅面觀音-九龍

後面屹立整片長滿綠油油的樹,是山阿!靠山!好風水好美麗好壯觀好想去爬山呀!後面還真的可以爬山呢!

接著看下去~廟後方是金碧輝煌的九龍!


影片最後畫面,是上篇照片提到在剛進門口時遇到的小黑狗,真是靦腆可愛輕輕盪著尾巴,眼神羞羞的靦腆地瞥了瞥你,不敢正眼看我,

阿--你是小媳婦噢!哈哈,忍不住在狗狗臉龐那搓搓了小黑狗的耳朵,好心提醒一下 接觸不熟悉的動物要輕輕地溫柔地摸摸就好,因為它不認識你 你也不熟悉它,不要直接從頭上摸因為動物會有壓迫感,如果不是習慣人類這樣的話建議保持距離看看就好,如果你不怕冒著被咬的風險,如果你膽夠大但也不要讓動物感到害怕恐懼。可以試著從狗看得到的嘴巴旁摸摸臉龐在慢慢移到頭摸摸頭,像搔搔癢的輕重,柔柔的哦,但還是要看狗狗的情緒反應拉!因為我很惜命,手很嬌貴,命會珍惜,錢雖身外之物但也不想花錢打破傷風阿!

廟後-水是天然山泉水終年不斷為此觀音菩薩降示,供信眾取用,必有感應!為此打造接由從龍喉出的聖水。


看著水滴滴答答的落下,我浮出一個念頭 也想用嘴巴舌頭直接去接著喝,於是乎試想一下那個場景,那個畫面,好像不美觀,觀感有失態,沒禮貌又失禮儀,不對應該是很!糟!糕!哈哈。(失敬失敬,想沒有錯但是好像會挨揍。)


心誠則靈,必有感應,只要單純相信有用必定有其功效,我優雅的用雙手誠心地接著水,讓手心滿溢著泉水然後移到嘴巴快速喝了下去,嗯~沒有味道呢~真好喝~沒有味道卻很好喝~好奇妙,難道是我口渴了嗎~心情超好~

喝了三口後,濕潤了雙手也洗洗臉,一邊洗一邊自言自語~健康美麗漂漂亮亮~也拍拍車禍後腰酸背痛的地方~痛痛飛快快好無病無痛~淨化一般的心情洗滌,靈魂盛宴~都要昇華了我~哈哈。

那泉水妹妹是說嚐到了礦的味道~

被這麼說我再次嘗了嘗,好像有點味?這麼容易被影響? 哈哈。

——————

本來想分(上)(下)篇章而已,不曉得是不是照片跟影片的關係手機切換畫面太常會刪掉一些剛傳上去的照片影片文字,所以決定做(上)(中)(下)三篇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