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龍湖寺-紅面觀音-九龍聖水(下)

繼 龍湖寺-紅面觀音-九龍聖水(中)介紹九龍接著往後山看去!

往山上走可以爬山一路上都有階梯,當然也可能遇到猴子,只是這邊的猴子好像跑到另一邊了~很少隻也不怕人,如果你掏吃的出來要小心了,可能猴子會圍毆你哦😊,當然也不能餵食拉!接著看~

我們有爬上山去,一路上好幾次想怎麼還有樓梯,還沒到頂呢!😂😆很累但是爬到最上面很爽很值得!

剛上去就有顆夫妻樹,還有紅繩呢!

爬的很累心臟跳很快,沒什麼流汗並不會喘,身體又有點涼意,感覺很奇妙,我想可能是山上空氣流通有氧嗎!?

終於到站了~照片拍晃了,因為腳都抖了,哈哈。

雖然爬到最上面了,但似乎還有路能走呢!我們差不多體力要不行了,還得留一絲體力下山呢!我們就沒有繼續前進了,看過去也沒有階梯似的,而時間也晚了。

有看到廣場跟大尊的紅面觀音的背影嗎?

很推薦喜歡爬山的人來,可以拜拜還順便運動多好😆!

探望看下心情猶然升起感覺極好,爬完山覺得自己解鎖人生關卡 達成成就了!😆

到這裡是爬山的部份,讓我們回到山下去看看本應該在山裡的猴子跑哪了~

🌸🌸🌸

這邊是九龍後面往右邊轉的方向,要爬山是直走即可,也就是說九龍後面只有兩條路可以走,直走或是右轉!

右轉這邊有坡度的,可以走到停車場旁而旁邊是馬路,車子來來回回的~

上面停車場,馬路旁的空地也能停車呢!

細看有猴子在牆壁上邊圍著站,猴子就在這!!

我一看就覺得好笑,為什麼掛在這XD

似乎在等吃的!等餵食 等投食。

馬路旁的停車場還有猴子!

莫名很有喜感😆

只能喂水果呢!

哈哈,姿勢滿分,請開始你的表演~

有雞有猴有意外的感覺,哈哈,畫面好奇妙,相處得挺融洽的餒!

不曉得是雞太大隻 還是猴子比較小隻餒XD

猴子吃的就是旁邊種的波羅蜜耶!

他整個拿起來咬,看著我牙疼😂。

都吃水果
旁邊的這建築古色古香的

看完猴子還是要回去的,走下坡道容易,回去就得走上坡道,有點累呢!

風景遠近高低各不同!

回到廟了~累了累了~回去順便在喝喝山泉九龍聖水~結束這回合!


最後

🌸願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保祐大家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